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華文創作
新婚試驗所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新婚才半年,老公就說要搬回家與公婆同住,抗議無效,只能從此與新婚燕爾的甜蜜二人世界說掰掰。 為了在不茍言笑有潔癖愛挑剔的婆婆面前扮演好媳婦的角色,婚前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大小姐要學著洗衣燒飯拖地買菜......嗚嗚嗚~~真是非人的生活ㄚ、好淒涼!要想擺脫做家事的可怕夢魘,恐怕只有懷孕一途...... 嗯?懷孕?註生娘娘你也幫幫忙,說說而已你還真的當真ㄚ~~ 且看備受老公呵護、挺著大肚子的新婚小太太怎麼融入夫家的家庭、洗手做羹湯、準備做媽媽,體驗生命中,除了愛情之外,更動人心的另一種情感──親情。

作者資料

Sunry

標準的六年級女生,生長在陽光很熱情的南台灣,國中時期曾經為了創作而差點荒廢掉課業,喜歡看一些稀奇古怪的書,曾有一段時間對飛碟與外星人很有興趣,不斷買書回來研究;喜歡看星空,喜歡聽鳥鳴,最喜歡聽見人家跟她說:Sunry,我喜歡妳的書。

基本資料

作者:Sunry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網路小說 出版日期:2002-06-12 ISBN:9789867892195 城邦書號:BX4026 規格:20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