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奇幻小說
危險伯爵:緘默的愛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穿越百年的戀情能量 即將對決致命的詛咒 當惡靈的勢力步步進逼,我必須為愛情而堅強。 結合《暮光之城》的情愛與王爾德《格雷的畫像》的魔幻架構 浪漫懸疑的哥德式氛圍 科克斯書評&讀者浪漫好評推薦! 一個不能說話的女孩, 一個困在畫裡的男人, 穿越百年的戀情,一場邪惡且浪漫的邂逅即將展開: 我會著迷於一幅「鬧鬼」的畫,或許就是因為我屬於那樣鬼魅的世界…… 一場意外之後,娜塔莉失去了母親,也喪失了說話的能力,父親一直期待她能再度開口。隨著父親到博物館任職,娜塔莉見到一幅俊美伯爵的畫像,生活起了變化。 有天,娜塔莉發現畫中的擺設竟然與第一次見到的情況不同,畫中的紙張寫著:就是妳!原來畫裡的鄧勃瑞伯爵已遭禁錮長達百年!這張紙條召喚了娜塔莉,她可以自由出入畫裡與畫外;在畫裡的世界,她失去的言語能力才有機會恢復…… 娜塔莉對鄧勃瑞伯爵一見傾心,兩人日久生情。然而,此時發生了一起無頭女屍命案,報紙上的凶手照片,竟然與伯爵長得一模一樣。難道擁有天使般雙眼的高貴靈魂留在畫布上,擁有黑暗勢力的那一位則在現實世界? 「妳身上有一道特殊的光芒。」娜塔莉無法拒絕伯爵的親吻,而究竟是哪一位伯爵吻上了她?為了真正的愛人,找出囚禁伯爵的邪靈,是她重要的使命,不讓下一個女孩成為獻祭的犧牲品更是她的任務。百年來的愛情能量即將為受困的人發聲,與黑暗世界展開轟轟烈烈的戰鬥……

作者資料

黎安娜‧海柏(Leanna Renee Hieber)

黎安娜‧海柏( Leanna Renee Hieber )擁有戲劇學士學位,研究領域為維多利亞時代的作品,以此為主題的文學作品已改編成劇本。她熱愛鬼故事和哥德文化,擅長結合鬼魅風格與愛情元素,引領讀者徜徉於浪漫、奇幻的世界。其作品Dark Nest分別於2009年獲得稜鏡獎優異佳作、The Strangely Beautiful Tale of Miss Percy Parker獲 2010年稜鏡獎「最佳奇幻小說及最佳首作獎」,原著音樂劇正改編中。 海柏為美國科幻與奇幻小說協會、國際驚悚作家協會、美國浪漫小說作家協會的會員,並榮獲美國浪漫小說作家協會2010年紐約市年度最佳作家頭銜。她亦為美國演員協會、美國演員工會、美國電視暨廣播演員聯合會等協會成員,不定時參與電影或電視工作。

基本資料

作者:黎安娜‧海柏(Leanna Renee Hieber) 譯者:連音絜 出版社:麥田 書系:hit 暢小說 出版日期:2014-05-07 ISBN:9789863440758 城邦書號:RQ7046 規格:平裝 / 單色 / 30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