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經營策略
注意力行銷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關於注意力的書。關於廣告主如何得到注意力,如何保住注意力的一本書。本書敘述一種增加注意力的新方法,一種能得到注意的新機制。作者把它稱為注意機制。 本書也是對行銷圈裡所謂的「新」正統觀念提出反制,那就是顧客忠誠是一切。顧客忠誠行銷有許多種面貌,關係行銷、一對一行銷、資料庫行銷、顧客關係管理、允諾行銷等等,每一種都強調某些重點。但是,廣告主絕對無法建立忠誠度,除非他們先掌握注意力,廣告主再也不能把消費者的注意力視為理所當然。 本書分為三大部分。第一部說明行銷力如何,以及為何正在腐蝕。第二部則以擁擠的房間,作為本書最核心的比喻。在擁擠的房間中,一名陌生人為了得到注意力,他會怎麼做?這名陌生人的每一個行動,都可轉化為企畫行銷溝通的新方法,也就是我所說的注意機制。每一種技巧分別花第二部的一個章節介紹。第三部則解釋如何把注意機制運用在你的品牌上。

作者資料

肯.薩可瑞(Ken Sacharin)

肯?薩可瑞為舊金山揚雅媒體公司(Young & Rubicams Media Edge)的媒體總監。Media Edge是目前世界第四大媒體服務公司,客戶包括AT & T,新力,Adobe,雪芙龍及聯合航空等。薩可瑞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他的研究報告曾被紐約時代雜誌、財星雜誌與廣告年代雜誌所引用。

基本資料

作者:肯.薩可瑞(Ken Sacharin) 譯者:岳心怡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廣告圖書館 出版日期:2002-01-11 ISBN:9789574698868 城邦書號:BG0012 規格:23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