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傳記
奧黛麗赫本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人人都是奧黛麗赫本迷。她是姬姬、是公主、是荷莉哥萊利、是修女、是瑪麗安夫人,甚至她還是個天使。我們深信她所扮演的每一個角色。不僅如此,奧黛麗赫本是二十世紀最受到崇拜與爭相模仿的女性之一,她更鼓舞了女性去發掘與強調自己的優點。例如,她不僅改變了女性的穿著方式——也改變了女性對自我的看法。   奧黛麗赫本的美早已超越外表皮相。「妳在螢幕上看到的奧黛麗赫本,和真實生活裡的奧黛麗赫本並無二致,並且還要好上一百萬倍。」設計師傑佛瑞‧平克斯如是說。這一本時尚名人的傳記,鉅細靡遺地透露了——包括時尚界與其他生動的故事,解釋奧黛麗何以魅力十足的原因。作者親自訪問了紀梵希、葛雷哥萊畢克、南西雷根、桃樂絲‧布萊勒與奧黛莉‧懷德,以及史帝芬史匹柏、雷夫‧羅蘭等人對她的回憶。好萊塢著名的攝影師鮑伯‧威勒比、史帝芬‧梅索、凱文‧歐寇恩。本書集合了她的家人與生前摯友對她的追憶。   這本書裡附有九十禎彩色與黑白的照片,其中許多幅都是未曾公開過的,並且還包括名設計師伊迪絲‧賀德、紀梵希、王薇拉、布雷尼克及麥克昆恩等人的設計手稿。本書讓你充分體會到奧黛麗赫本優雅、幽默、聰明、仁慈的一面以及她無可比擬的時尚風格。 從《羅馬假期》開始,每一部赫本的電影,都讓我深深地愛上了她,我覺得自己就是影片中的男主角。很久以前我就是葛雷哥萊畢克,我是威廉荷頓,我是卡萊葛倫,我是她的頭號影迷。 ——雷夫‧羅蘭(Rallph Lauren) 赫本小姐絕對令人印象深刻,她無疑將是二十世紀最重要的印記之一。 ——曼諾羅‧布雷尼克(Manolo Blahnik) 我非常喜歡她,其實我很愛奧黛麗;每個人都很容易愛上她。 ——葛雷哥萊畢克(Gregory Peck)  

作者資料

潘蜜拉.克拉克.基爾(Pamela Clarke Keogh)

潘蜜拉.克拉克.基爾(Pamela Clarke Keogh)是《奧黛麗赫本-好萊塢的時尚傳奇》(Audrey Style)一書的作者,該書是暢銷全球,廣受讀者喜愛的赫本傳記。現居紐約。作者網址是:www.pamelaclarkekeong.com.

基本資料

作者:潘蜜拉.克拉克.基爾(Pamela Clarke Keogh) 出版社:臉譜 書系:臉譜叢書 出版日期:2001-12-01 ISBN:4710589643197 城邦書號:FF1021C 規格:24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