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親子教養
孩子是個哲學家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小王子》這本書在第一頁寫了一句話:「無論是哪一個大人,則開始都是個孩子,但是卻沒有一個大人記得這件事。」本書的作者皮耶羅.費魯奇是義大利著名的哲學家兼心理學家,然而他卻是在四十多歲,當上爸爸之後才深深體會到這句話的意思。費魯奇的兩個孩子艾密里歐和喬娜珊,自出生那一天起,就不斷為他們的爸爸開啟難以置信的豐富世界。讓這位中年爸爸回憶起長久以來所遺忘的寶貴經驗。作者以為大人的世界已無新意,缺乏感動,是個被知識所充塞的世界,但是在孩子的眼中,他看到的卻是生命的本質,作者認為孩子本身才是個哲學家哩! 而本書即是以他和長子艾密里歐的對話給他的啟迪和感動,所寫下的一部幽默而寫實的散文集。

作者資料

皮耶羅.費魯奇(Piero Ferrucci)

一九四六年生於義大利托利諾,托利諾大學哲學博士,師承綜合心理學大師羅貝托.阿薩喬利,現定居佛羅倫斯,擔任心理治療師的工作。著作有《人性最高表現》《自我的探討》及《給準媽媽和準爸爸》(合著)。

基本資料

作者:皮耶羅.費魯奇(Piero Ferrucci) 譯者:倪安宇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原生林 出版日期:2001-06-01 ISBN:9789574694754 城邦書號:SF0003 規格:18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