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繪本
卡夫卡變蟲記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要多久的時間,你才會發現自己的小孩變成一隻蟲? 小男孩卡夫卡早上起床,發現自己變成了甲蟲,可是他身邊的人沒有注意到──除了他最好的朋友。《卡夫卡變蟲記》從孩子的角度出發,在令人意想不到的幽默情節中,告訴我們:「習以為常」使我們往往忽略了身邊最親近的人。本書推薦給關心朋友的小孩,以及所有關心孩子的父母。

作者資料

勞倫斯(Lawrence David)

勞倫斯不僅為孩子寫作,他同時也是成人書的作者。他的第一本著作是《The good little girl》 ☆作者曾獲美國國家親子出版品金牌獎!

基本資料

作者:勞倫斯(Lawrence David) 繪者:戴爾飛(Delphine Durand)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00-03-01 ISBN:9789577452863 城邦書號:GD0054C 規格:32頁 / 19cm×2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