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化身博士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如果影子因我們而生, 它們算不算是我們的一部分? 這是一個危險的影子遊戲, 主角是一位溫和易感的老紳士,以及    一副邪惡殘暴的影子。 沒有人知道這個秘密, 除了── 心繫主人、執著善解的女僕瑪麗, 周旋在光明與陰暗    溫柔與凌虐的交界處, 幾近崩潰……

作者資料

華樂麗.馬丁( Valerie Martin)

生於密蘇里,長於紐奧良,曾任教於紐奧良大學、阿拉巴馬大學、新墨西哥州立大學和蒙特何約克學院。她的著作包括:《亞歷山德拉》、《發動》、《現世的殉道者》、《大自然的慰藉》和《愛情》等書。目前定居於麻州蒙塔古,並在麻州大學研究班教授寫作課程。

基本資料

作者:華樂麗.馬丁( Valerie Martin) 譯者:余國芳、王介文 出版社:麥田 書系:麥田小說 出版日期:1996-05-20 ISBN:9789577084248 城邦書號:RN1023 規格:23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