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吸血鬼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原是誓死護衛教會、效忠上帝的英雄德古拉王子,因妻子自殺無法以聖禮埋葬,憤而棄絕上帝、飲下聖血,變成千年不死的吸血鬼。為了尋找失去的摯愛,他吸食活人鮮血以延續不死之身。等候了整整四百年,從遙遠的東歐故鄉千里尋訪,德古拉終於在十九世紀的倫敦,與他轉世的妻子蜜娜重逢,而她早已嫁為人婦。蜜娜該協助此世的丈夫,毀滅邪惡的吸血殺人魔,還是追隨前世的戀人,用真愛拯救他墮落的靈魂……大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登峰造極驚悚巨作,光影迷離中,一段真愛不渝的纏綿愛史……。

作者資料

佛列.沙伯巴根(Fred Saberhangen)

詹姆士.哈特(James V. Hart)

基本資料

作者:佛列.沙伯巴根(Fred Saberhangen)詹姆士.哈特(James V. Hart) 出版社:麥田 書系:小說天地 出版日期:1997-01-05 ISBN:9789577082848 城邦書號:RN1022 規格:293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