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職場工作術 > 工作技巧
行銷人的第一本書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本書過濾掉了虛偽和喧騰,紮紮實實地闡述一個企業若要成功與利潤成長所必須具備的因素。幫助你跨過懵懂,抵達了解的彼岸。 《行銷人的第一本書》用簡單的字詞為你解釋行銷的功用,提供現實中的真實例案,以及幾乎在任何一個行業中都有效的技巧。對於任何想要快速在市場站穩腳步,在行銷江湖中遊刃有餘的行銷人來說,《行銷人的第一本書》是你工作時隨身翻閱、一讀再讀,享受行銷精髓的實用寶典!

作者資料

羅柏.葛瑞德(Robert Grede)

羅柏?葛瑞德,現任葛瑞德公司(the Grede Company)總經理。該公司是一家以美國密耳瓦基為基地,專門從事行銷與策略規劃的公司。葛瑞德曾與麥當勞、實鹼、碳化物聯合公會(Union Carbide),聯合航空以及其他釵h小型企業中最優秀的行銷人員合作過,同時也是報紙雜誌的專欄作家。

基本資料

作者:羅柏.葛瑞德(Robert Grede)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1998-07-01 ISBN:9789576671685 城邦書號:BW0029 規格:244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