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影視偶像 > 明星書
10+WORLD 國際中文版:二週年慶祝版(INFINITE、朴有天、G DRAGON、劉亞仁)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10+WORLD 國際中文版:二週年慶祝版(INFINITE、朴有天、G DRAGON、劉亞仁)

  • 作者:10+ASIA
  • 出版社:布克文化
  • 出版日期:2013-06-07
  • 定價:420元

內容簡介

韓國官方獨家授權 歡慶二周年版特別企劃 每本《10+WORLD國際中文版》皆有四款封面 一次擁有INFINITE、朴有天、G DRAGON、劉亞仁 ◎INFINITE在歌謠界寫下成功故事的團體。 INFINITE過去兩年並不是靠竅門跟運氣獲得成功,而是默默的用說服自己的想法而來的辛酸史。憑藉大眾的信任與歌迷的愛情,INFINITE以<追擊者>取得了成功的回歸。但是這些少年仍然對自己的成功感到神奇與驚訝。從比起自己的故事,更熱中於稱讚其他團員的隊長聖圭開始,直到對哥哥們的每個回答都喋喋不休的在旁邊說:「真是那樣嗎?」、「哥哥真的很帥。」並且頻頻點頭的老么成鍾為止,同時持有少年的愉快與青年的熱情,聽著七個人的故事,瞭解到純粹才是他們最閃耀的武器。因此他們在舞台上流下的淚水與在練習室揮灑的汗水都是貨真價實的。 ◎G-Dragon,下一步會走到哪兒? 身為G-Dragon(以下簡稱GD)的歌迷可能是一件很累的事,新專輯第一首歌<One of A Kind>雖然已經發行了一個月,但是電視節目他只在SBS《人氣歌謠》出現兩次;廣播節目只上過同經紀公司的劉仁娜所主持的KBS《提高音量》一次,娛樂節目則預計只上MBC《無限挑戰》,GD藉由Naver音樂而主持了兩次網路節目,這勉強算是安慰。在有名的明星中,他默默的進行少數活動。 YG娛樂(以下簡稱YG)最近跟特定媒體或者企業進行合作,BIGBANG與2NE1只參與《人氣歌謠》。GD在《人氣歌謠》的首次表演,<One of A Kind>的舞台幾乎是MV的真人3D效果,<Crayon>則是GD在一瞬間從一樓登上二樓;集中在一個節目,集中在一個舞台,什麼都有可能發生。只站在拍檔們所打造的舞台,所以做出了好的成果。YG在那之中,而GD是一個在大陸裡的孤島,他所處的位置能夠看到一切,但是GD不會跟其他人混在一起。默默積累的眼神威力 ◎朴有天 默默積累的眼神威力 SBS《屋塔房王世子》最後一集播出之後,他不再是全新的畫布或是空格了,曾經只想著要做好自己分內責任的這位新秀演員,不知不覺中完成了沒有成熟老練的演技無法拍攝的場面,甚至發揮了牽引著每個畫面、事件和劇情的力量,但這並不代表他染上了其他顏色,一如往常,朴有天是透明的白,只不過他所擁有的純白情緒很深厚,就像夜間的降雪掩蓋住缺點的足跡那般,而他也正努力將這點轉化為威力十足的武器。 ◎劉亞仁 熱情而孤獨的青年 「迷路變得更深,拼圖的碎片變得更小。」見到SBS《時尚王》的劉亞仁,始終這麼想著;在無法預測到他回答的方向與深度裡,隨著他描繪的地圖去冒險,必須憑藉指南針與蠟燭來尋找方向,訪問的氣氛雖然很徐緩卻也緊繃。完整呈現這個令人驚訝的率直,二十七歲演員劉亞仁,這個熱情而孤獨的青年,希望他人能更瞭解他。

作者資料

10+ASIA

10+ASIA 相關著作 《10+STAR 國際中文版》 《10+ NEW WAVE 國際中文版》 《10+AWARD [國際中文版]》 《10+BOY 國際中文版》 《10+COMEBACK 國際中文版》 《10+GIRL 國際中文版》 《10+SECRET國際中文版》 《10+SHOW 國際中文版》 《10+TOP 國際中文版-BIGBANG特輯》 《10+ido 國際中文版》

基本資料

作者:10+ASIA 譯者:黃盟凱...等人 出版社:布克文化 書系:10+WORLD 出版日期:2013-06-07 ISBN:4717702079598 城邦書號:1BI070 規格:平裝 / 全彩 / 136頁 / 22.5cm×27.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