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經營策略
經營革命萬歲!21世紀企業應變求生心法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經營革命萬歲!21世紀企業應變求生心法

  • 作者:坎儂
  • 出版社:商周出版
  • 出版日期:1998-04-01
  • 定價:300元

內容簡介

廿一世紀,白領階級和中階經理人面臨管理方式的全面革新! 唯有拋開陳腐管理弔詭,積極更新符合新世紀的管理觀念及工具,才能為企業體的成長張滿帆、掌穩舵! 《經營革命萬歲!》就在打破工業革命時代,管理生產體系、組織結構和思考方式的弔詭,這些都與現代科技和市場狀況脫節,成為追求成功的障礙。對社會有所貢獻的經理人來說,想要解決長久以來的管理魔障、創造成功企業,不僅得重視規劃生產體系,也必須對管理的概念及方式再作省思。 你可以在《經營革命萬歲!》中吸收這種省思,並在管理工作中化為己用,包括: .人們必須創造或學習不同技巧以掌握不同機會。 .了解企業中的弔詭現象並謀求解決之道。 .因時制宜,順應情勢與變化,創造出一個使所有成員共同學習與發展的學習性組織。 .擴展公司本身及共同參與者的能力,並保持對企業的歸屬感與忠誠度。 .創造具有冒險精神的合作團隊。 想擺脫似是而非的管理包袱?快打開本書,加入新世紀經理人的接班行列!

作者資料

坎儂

現任英國拉罕學院商學系榮譽教授,金頓大學商學院客座教授,亦為MDE公司董事長,擔任過英國各大企業顧問。坎儂與英國官方及企業界的決策領導階層交情匪淺,並參與多家跨國企業的營運,如IBM、香港上海商業銀行等。著作包括《企業成奶完D》、《企業責任:企業倫理、政府與環境》,常在廣電媒體傳授管理學,評論散見國際各大報章雜誌。

基本資料

作者:坎儂 譯者:陳佩君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1998-04-01 ISBN:9789576670923 城邦書號:BW0009 規格:295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