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領導管理
企業家精神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隨著全球化市場成為事實,企業家和小型企業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抓住各樣機會。幾乎每天都有新的市場出現,提供著無限的潛力給那些具有遠見能發掘出的人,有勇氣去追求的人, 和有毅力去抓住這種潛力的人。但單有銳利的眼光,堅強的心意,和不屈不撓的性情還不足以保證能在激烈競爭的漩流中成功。你還需要補充一項在全球化市場中最珍貴的東西-----知識。   《企業家精神》能讓現實世界中的企業家具備有最先進的商業知識和資訊,與在頂尖商學院對MBA 學生教授的內容相同。威廉拜格瑞(William D. Bygrave)重新整合了他帶領的教授,顧問,和企業家組成的明星團隊,將這本暢銷書擴編及內容更新。每一章節藉由許多新案例研讀和例子,以隨時間的方式漸進。對企業家和小型企業而言,改變中的法律,稅務,和管制環境也一併被檢視和解釋,包含在這本不可或缺的再版中新奇的和更新的論題有:  使用網際網路作為商機來源及創造額外利潤。 發掘最佳商業機會。  創造商業規劃。  以創投資金或融資作為商業融通。  成長導向管理。  保護智慧財產。  為生意收穫。  令人驚訝地是,你不需要有學術背景去了解這本書, 它就可以給你集合了學術界和企業界的傑出先知們的智慧結晶。 本書特色在於有以清晰動人的文字所寫出完備的, 實在的資訊。 要想以平實的價格獲得一流的企業教育, 本書是你的絕佳機會。 拜格瑞整合出了一套經過深思及有高度實用性的書。所有的基本概念全都在此,從如何識別企業機會到成功的生意計劃和財務規劃的發展。本書是有野心的企業主桌上必備之書,它提供了那些人跟他們對企業成功的渴望等量的參考資訊。 對MBA學生而言,拜格瑞的書也包括了所有的好東西----正確的題材,正確的應用實例,和正確的觀念。 本書值得收藏。企業主從創立過程直到未來的發展皆可參照本書。 對想要創造和發展自己事業的人們,可將本書奉為圭臬。

作者資料

威廉˙拜格瑞(William D. Bygrave)

威廉?拜格瑞(William D. Bygrave)是柏布森大學Frederic C. Hamilton學院教授「自由企業」(Free Enterprise)的教授,同時也是「企業家精神研究中心」(Center of Entrepreneurial Studies)的理事及歐洲企業管理協會的客座教授。身為一個實業家,拜格瑞先生成立過一家由創投資金資助的Route 128高科技公司,管理過一家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中的一個部門,與他人共同建立過一家醫藥資料庫公司,也曾擔任過一家創投資金公司投資委員會的委員。一九七七年,他的公司在美國因為引進名列前一百種最重要的科技產品之一,而贏得「IR 100」大獎。身為一位學者,他教授企業家精神,也研究企業家精神。他與傑佛瑞?提蒙斯為《十字路上的創投資金》一書的共同作者,其中探討創投資金這個行業,以及其在經濟中所扮演的角色;這本書在一九九二年由Harvard Business School Press所出版。此外,一九九四年由Financial Times/Pitman所出版的《Realizing Investment Value》一書,他也是共同編輯人之一。拜格瑞先生曾擔任一本企業家刊物的共同編輯人,並且也是另一本刊物的編審委員之一。他擁有牛津大學(Oxford University)與波士頓大學(Boston University)的博士學位、西北大學(Northwestern University)的企管碩士學位,以及根特大學(University of Ghent)的榮譽博士學位。

基本資料

作者:威廉˙拜格瑞(William D. Bygrave) 譯者:劉世平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MBA經典全集 出版日期:1999-09-01 ISBN:9789576673924 城邦書號:BM0008C 規格:653頁 / 18cm×2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