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人文史地 > 歷史總類
七海雄風-海上戰爭1591~1949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七海雄風 海上戰爭1591-1949   一七七六年,北美殖民地以一種早期的潛艦轟擊英國戰艦鷹號失敗,而一九四一年義大利潛艦於亞力山卓港以相同的計畫成功地擊沈英艦。   一八○九年柯克蘭勳爵在查蘭特河河口抗命攻擊法國艦隊而犧牲了自己的軍人生涯。一百四十年後紫晶號艦長從長江突圍而出,重獲自由。   從南大西洋至印度洋,從太平洋至地中海,這些由勇於自我犧牲、面對死亡挑戰所組成的故事裡,顯現了海上戰爭的歷史:大衛並不總能戰勝巨人哥利亞,雖然雙方在戰鬥中都有可能失敗,但其戲劇性在故事本身而非結果。   經由戲劇性的照片及版畫,《七海雄風》對所有為英勇的海上故事所吸引的讀者提供了珍貴的寶藏。

作者資料

亞歷山大.麥基(Alexander McKee)

  著有二十本以上關於軍事、海軍以及飛行史,還有探索之旅和搜尋沈船遺骸方面的著作。他是一名皇家海軍中校醫官之子,一生中大部分時間都在海上或海下度過,目前他仍住在樸茨茅斯附近,他還是英國水下俱樂部南海分會的終生榮譽會員。他在尋獲以及發掘都鐸王朝軍艦瑪麗玫瑰號上的成就使他享譽國際。   他較早的著作包括《女王的海盜》、《黃金沈船》、《慷慨號》、《塔昆之船》、《我們如何發現瑪麗玫瑰號》以及《船之遺產》,這是一本對展覽於英國港口的歷史船隻指南。他最近的著作是《太遼闊的世界》,這是對哥倫布成就的又一新評價。

基本資料

作者:亞歷山大.麥基(Alexander McKee) 譯者:王鼎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叢書 出版日期:1995-03-01 ISBN:9789577082428 城邦書號:RM1024 規格:36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