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人文史地 > 歷史總類
革命與革命者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自從巴士底監獄被攻陷後,「革命」便成為歐洲歷史舞台最常上演的戲碼之一。從法國大革命登場到俄國大革命落幕,每隔幾年總有部轟動全歐的續集推出,連帶造就了「革命家」這群新的舞台主角。本書由英國傑出近代史史家泰勒的電視講稿集結而成,以簡潔而幽默的筆調,勾畫出近代歐洲的革命傳統。

作者資料

芭芭拉.泰勒(Barbara Taylor)

  芭芭拉.泰勒(Barbara Taylor),是倫敦自然博物館的科學作家,也是釵h兒童工具書的作者。曾經出版的著作有口袋圖書館系列的「鳥類」,以及家庭圖書館系列的「新世紀自然大百科」(以上均由貓頭鷹出版)。

基本資料

作者:芭芭拉.泰勒(Barbara Taylor) 出版社:麥田 書系:歷史選書 出版日期:1996-01-01 ISBN:9789577083432 城邦書號:RH3005 規格:191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