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歐美文學
夢憶非洲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這是足以媲美〈遠離非洲〉的動人傳奇。   作者庫琪.高曼出生於義大利,自小受到醫生父親的影響,對非洲大陸滿懷憧憬。早婚並育有一子的庫琪,在歷經了一場改變命運的嚴重車禍,及結束短暫的婚姻關係後,終於遇到了一位與她心靈相契合的伴侶──寶羅,兩人對遙遠的海上大陸有著相同的熱情,也都擁有生存的高昂鬥志,他們緊緊相繫在一起,因此決心攜手在肯亞建造一座屬於他們的家園。   他們在萊奇匹亞高地的牧場上墾荒、狩獵,適應迥異歐陸的生活方式,過著神仙美眷般的生活,但好景不常,就在庫琪孕育著他們愛情結晶時,寶羅在一次車禍意外中過世,留下滿懷回憶的庫琪和即將出生的嬰孩。當內心的傷痛在時間的撫慰下慢慢癒合,她的獨子伊曼紐卻因遭蛇吻而離開人世,她再一次受到嚴重打擊。   庫琪內心悲痛至極,獨自守著家園,她選擇堅強地站了起來,為肯亞──她所深愛的兩個男人長埋之地──奉獻心力,並以致力於肯亞的動物保育與環境保護的方式來緬懷她心愛的人。

作者資料

庫琪.高曼

庫琪?高曼出生於義大利,自幼對非洲著迷,一九七二年與丈夫、兒子定居於肯亞。為了紀念這段時光,庫琪成立高曼紀念基金會,並特於萊奇匹亞(Laikipia)闢建歐萊瑞尼洛牧場,該牧場透過發掘結合經濟開發與環境保育的新途徑,而達到人類與環境和諧共存的目的,基金會並贊助肯亞的教育事業。庫琪是位積極的環保人士,對維護肯亞黑犀牛的生存有重大和持續的貢獻,並促進該國自然保育研究,尤其是大象及當地醫藥植物用途的研究,於一九八九年獲得荷蘭本哈德親王頒發的金方舟勳章,現與女兒及八隻愛犬住在歐萊瑞尼洛牧場。

基本資料

作者:庫琪.高曼 譯者:譚家瑜 出版社:馬可孛羅 書系:當代名家旅行文學 出版日期:1999-10-25 ISBN:9789578278240 城邦書號:MM1021 規格:381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