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人文史地 > 歷史總類
中東(下)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做為耶回猶三教及諸多文明發源地,曾在以往的科技、貿易史上展現煥然風采,更將在今後的政治、軍事史上佔有一席之地的中東世界,在外人眼中,始終宛如垂戴面紗的回教女子,引人卻模糊。在世界史壇享譽甚隆的中東大師柏納‧路易斯,將其畢生研究融會在這本最新力作之中,以其恢弘的視野和善說故事的筆調,為我們揭開中東的面紗,一覽其兩千年來的歷史容顏。

作者資料

柏納.路易斯(Bernard Lewis)

英裔美籍猶太歷史學者、中東史權威。一九一六年生於倫敦,曾任倫敦亞非學院中東史教授、普林斯頓大學近東研究基金會榮譽教授,並服務於康乃爾大學。畢生致力於中東研究,精通土耳其文、阿拉伯文和波斯文,對於回教神學和律筆法,以及中東地區的政治社會和文學藝術皆有廣博精深的造詣。

基本資料

作者:柏納.路易斯(Bernard Lewis) 譯者:鄭之書 出版社:麥田 書系:歷史選書 出版日期:1998-11-15 ISBN:9789577086914 城邦書號:RH3026 規格:303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