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人文史地 > 歷史總類
祕密德國——史陶芬堡與反希特勒之神祕十軍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史陶芬堡──一位令希特勒不敢逼視的青年上校,於1944年引爆暗殺希特勒之「祕密德國」計畫。透過他,我們看到凝聚納粹現象的情勢與力量,看到德意志民族的集體定位危機,看到一群反希特勒十字軍的償罪心態,以及20世紀英雄主義的悲歌。作者從文化角度,切入第三帝國矛盾而困窘的民族迷思,並為這糾葛的歷史情結提出澄清之道。

作者資料

理查.雷伊(Richard Leigh)

麥克?培金(Michael Baigent)畢業於紐西蘭坎特伯里大學基督教堂學院。 理查?雷伊(Richard Leigh)畢業於波士頓塔福茲大學,並於芝加哥大學及紐約大學,並於芝加哥大學及紐約州立大學繼續研究工作。 兩人合著有《聖血與聖杯》、《彌賽亞遺贈》、《死海古卷之虛惑》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理查.雷伊(Richard Leigh) 出版社:麥田 書系:歷史選書 出版日期:1996-02-01 ISBN:9789577083630 城邦書號:RH3009 規格:43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