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絕命風暴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所呈獻給讀者的這本新書是一部反映當前熱門話題以及當代爭議問題寫真的緊張言情小說,書中的故事涉及權力與責任、情慾與恥辱沃爾希,主人翁是一名非常特別的女性軍官,在無情的法庭戰役裡扮演著主軸的角色。 凶殘殺害女性少尉沃爾希的兇手給喬治亞州本寧堡營區帶來了陣陣驚濤駭浪,找出兇手的任務落到蓋凱拉少校的雙肩上,在審判長大力偏袒基地軍級司令官以及沃爾希少尉慘死的消息不脛而走,已經傳揚到了華府那邊去了的情況下,蓋凱拉得要小心從事才行。 可能即將接任陸軍參謀長一職的本寧堡基地指揮官貝維茲將軍很有快刀斬亂麻,一舉除掉蓋凱拉的意思。正當他們兩人間的關係變得緊張起來了的時候,蓋凱拉也了解到了幾乎根本沒有什麼真正清白的事情可言,也沒有哪個人可以完全洗脫嫌疑。她所決定揭發的祕密將可從此改善本寧堡基地全體男女官兵的命運,其中,包括她自己的在內。 本書乃是Lucian K. Truscott IV近年來的最佳著作,發人深省,獨樹一格,令人讀後回味無窮。

作者資料

(Lucian K. Truscott IV)

暢銷書《Dress Gray》的作者Lucian K. Truscott IV是一位全球知名的作家,擅長以美國軍中的百態作為撰寫小說的背景。除了《Dress Gray》及本書之外,狴v考特另外著有《Army Blue》、《Rules of The Road》等書。目前與妻、女同住洛杉磯,電子郵箱位址為:lktiv@earthlink.net。

基本資料

作者:(Lucian K. Truscott IV) 出版社:麥田 書系:小說天地 出版日期:1998-12-01 ISBN:9789577086983 城邦書號:RN1039 規格:48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