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 攝影
愛攝影:框住原色風景的自然寫真技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景物拍攝所見即所得,有時並不容易! 揭開同處在一個環境裡,卻拍攝出不同風貌的景象的秘密。 ◎善用你的攝影師之眼,觀察光線、觀察周圍環境、觀察自然的變幻,運用相機器材,捕捉景物的精采畫面。 ◎氣候變幻萬千,掌握住拍攝的要訣,以不變應萬變。 ◎創造景物故事性,用構圖改變意境,用色溫營造氣氛,用光線製造驚喜。 ◎出大景,也要會運用拍攝技巧才能將景色完美呈現! ◎景物不會跑,善用構圖與光線色溫,拍攝不同的景緻風貌。 ◎那時當下,就是捨不得將相機收起來!一年四季、各式氣候及時段,天天皆是拍攝天。

作者資料

數位創意

相關著作 《愛攝影:攝影師的那些技法一學就會》

基本資料

作者:數位創意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Photo攝影風 出版日期:2012-07-23 ISBN:9789861993416 城邦書號:2AL947 規格:平裝 / 全彩 / 176頁 / 21cm×2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