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宗教 > 其他宗教相關
奉獻:打開第五次元意識 看見尊貴、美好的生活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反動:「祕密」錯了,「零極限」也錯了!因為你早就被全體宇宙無私地服務著;一無所缺、一無所障!而這樣的開悟……只能從奉獻開始! 新意:本書所提供的開啟五次元意識的鑰匙,是高次元存在帶給當前人類,如何完成地球功課之最重要訊息。 本書是高次元存在帶給當前人類,如何完成地球功課之最重要訊息。 「尋求願望實現」及「渴求內在平靜」是人類兩大訴求,但若是以自我中心為起點,則永遠無法帶來兩者間的平衡與人類社會的圓滿。 分別代表這兩大訴求之新時代觀點「祕密」與「零極限」,皆存在著此嚴重謬誤。本書精闢剖析其癥結,並讓我們更清楚自我中心的危險。 圓滿人生的開啟需要的是一把啟動「五次元意識」的鑰匙:即透過「感謝」加「反省」導致「奉獻」;(感謝+反省=奉獻)而形成的正向循環。你除了將達到「知足,卻樂意進步;豐盛,又同時無私」的完整平衡狀態,最終更能夠了悟自己早就在一體神性中;被全體宇宙無私的地奉獻著,而真正打開五次元的世界的大門。 這本書的內容,來自一個偉大的傳承,這個傳承曾經透過無數存在,在宇宙中串連著。 佛陀、耶穌、先聖、先賢…… 而所有在傳承中的人們,都會告訴你同樣的話:這領悟不是來自於我,而是來自於一個偉大的傳承:是愛。 超乎尋常的、完全無私的愛。 或許你常對著星空,祈求宇宙間慈悲力量的帶領和垂憐。 但我想告訴你的事你可能不會相信,如果你以為祂們正散發著無盡的光明、有美麗的翅膀、帶著冠冕站在雲端俯視… 你會找不到祂們。 祂們早已折斷羽翼、拋下衣袍、遺忘榮耀… 只是專注地在為你人生路上最小的一個轉折;奉獻。 祂們正在跪在泥濘中,托住你在其間的腳步。 因為你選擇在的地方,就是祂們所選擇的。 當你接觸到這個傳承,你會首次知道,原來生命有另外一種真正的尊貴… 不會讓人羨慕、不會讓人嫉妒、只會讓人痛哭流涕的臣服。

目錄

◎自序

◎CH01 你為什麼會來地球?
‧01.楔子:早晨的感謝
‧02.人類,不想感謝的「意識之界」
‧03.輪迴的根本:自我

◎CH02 迷人的靈性陷阱
‧01.「吸引力法則」的完整面貌
‧02.「吸引力法則」的四個階段
‧03.「祕密」--自我與輪迴的黏著劑
‧04.原來輪迴是這樣進行的
‧05.人生不是來「要」的
‧06.「零極限」--惡性循環中的安慰劑
‧07. 如何真正避免錯誤資訊的影響
‧08.人生唯一需要的是「清楚」
‧09.真正有效果的「對不起、謝謝你、我愛你」
‧10.「零極限」的弊病
‧11.救贖不會始於對當下的否定
‧12.助行不能取代正行

◎CH03. 完成地球功課的正確道路
‧01.什麼是「五次元的世界」?
‧02.進入五次元世界,無須等待時代改變
‧03.開啟五次元意識的鑰匙
‧04.「感謝+反省=奉獻」的生活應用大綱

◎CH04. 開啟對人的感謝
‧01.如何運作「感謝+反省=奉獻」
‧02.如何喚起「由衷的感謝」
‧03.「由衷的感謝」使人清醒
‧04.反省,覺察出更多行在人間的智慧
‧05.「奉獻」並不是犧牲自己的快樂去給予
‧06.擴展你的感謝對象
‧07.開啟對「人」的反省
‧08.開啟對「人」的奉獻

◎CH05. 開啟對「善念」的感謝
‧01.善念無處不在
‧02.好東西都被注入了善念
‧03.如何對善念升起「由衷的感謝」
‧04.所有東西都有善念
‧05.開啟對「善念」的反省
‧06.開啟對「善念」的奉獻

◎CH06. 開啟對「一切境遇」的感謝
‧01.壞人壞事值得感謝
‧02.人生奇蹟就是神的足跡
‧03.開啟對「一切境遇」的反省
‧04.開啟對「一切境遇」的奉獻
‧05.金錢與奉獻
‧06.當今經濟問題的答案

◎CH07. 面面俱到地開悟

◎跋.本書緣起
◎〈附錄一〉感謝!愛的傳承
◎〈附錄二〉「感謝+反省=奉獻」實習手冊

內文試閱

CH3 完成地球功課的正確道路


  「實現自己的願望」和「求取內心的平靜」一直是人的兩大訴求,然而當它是由「為自己」而出發時,它們都無法讓人「清楚」,讓人脫離輪迴的痛苦,整個人類歷史其實也就是在探討這個主題。

  資本主義認為,透過繁榮物質世界可以造福所有的人,它藉助的驅動力是「自利」;結果物質確實是快速繁榮了,卻造成了道德良知淪喪,人們為利潤服務,而不再以人為本來思考。這樣的發展,結果導致世界充滿腐敗、濫用、欺騙與痛苦。

  共產主義看到了「自利」並不是一個好的出發點,於是它苦口婆心地論述,並且意圖透過截然不同的制度去壓抑這個「自我」。然而,實驗的結果,人們喪失努力的動力,物質沒有繁榮,社會的腐敗、欺騙與痛苦卻依舊。

  於是我們清楚看到,為自我而效力,或是反過來壓抑自我的做法,都無法脫離人類苦難的輪迴,也不可能創造一個新世界。

  那怎麼辦呢?你如何可以活在當下,卻又同時樂意進步?你如何能夠豐盛,卻又同時無我?你如何能夠享有,卻又同時不需競爭?

  其實,這個答案早已存在,因為那樣的世界也早已存在了,這就是本書要帶來的最重要訊息。

  那個能夠回答上述問題的世界叫做「五次元的世界」,也叫做「愛的世界」,裡面所有的人都已經達到五次元意識。而開啟這個五次元意識,就是人類能夠脫離這個自我焦慮的意識監獄,結束地球功課的正確道路。

01 什麼是「五次元的世界」?


  那麼,五次元是一種怎樣的世界?為什麼可以提供上述問題的答案?

  這也要從一則動畫影片談起。建議你在合上書本之後,上網去看一下這則據說在國際間得了一百零二個獎項的動畫,它同樣只有六分鐘長。動畫的名稱是:「EL EMPLEO / THE EMPLOYMENT – OPUSBOU」,在YOUTUBE上可以找到,中文名可以翻譯為《雇工人生》。

  畫面從一個指著七點十五分的鬧鐘開始,鬧鈴響了,是我們最熟悉的電子「滴滴」聲;然後,一隻手伸過來按掉了鬧鈴,又緩慢地收回去。畫面還停留在鬧鐘上,不過已經聽到旁邊悉悉莎莎的被褥翻動聲。

  主角是一個長相普通的男人,剛從床上爬起,睡眼惺忪地坐在床邊。他無意識地小小嘆了口氣,然後揉揉眼睛,起身來,向前方的立燈走去。這立燈看起來有一點詭異,因為似乎是一個打領帶、穿西裝的上班族,把燈罩蓋在頭上形成的。主角一拉立燈的開關鍊,整個昏暗的房間才亮了起來。的確,立燈的燈罩是另一個站立著的男人頂著的。當你還在狐疑的時候,主角已經走到浴室去刮鬍子了,而他面對的鏡子,也露出了兩隻捧著鏡框的手,但鏡子同樣擋住了在後面支撐鏡子的人的臉,不過對於主角來說,這些事好像是稀鬆平常、一直如此的。

  不久,主角煮的咖啡好了,他從廚房端著咖啡杯出來,走到一張椅子前坐下來喝咖啡。椅子居然是一個趴在地上的男人做的,而主角就坐在他的背上。餐桌也是一男一女的兩個成年人趴在地上構成的,他們背上鋪著桌巾,還放著花瓶。主角依然面無表情地喝了咖啡、吃了小餅乾,然後用完他簡單的早餐。起身之後,他整理了一下領帶,確定自己打理好了穿著,然後走到門邊。門邊的衣架是一個穿著套裝的女人所扮演,她的雙手吊著公事包和大衣,褲子口袋掛著雨傘,嘴裡還刁著一串鑰匙,主角從女人手上取下了公事包和大衣,最後拔下那串鑰匙,然後就出門了。

  場景來到了大街上,主角跟幾個人一起在計程車招呼站前排隊,不久以後,主角攔到了一輛計程車,畫面中,卻是主角騎在另一位男子肩上,由男子背著主角在馬路上奔跑著。紅綠燈到了,就看到兩個穿著風衣的男人高高並排掛在燈桿上,其中一個男人正用雙手拉開風衣,露出紅色的襯衫;幾秒鐘後,他把風衣合上,而換另一個男子把風衣打開,露出了綠色的襯衫。然後就看底下好多背著乘客的人,開始奔跑穿越路口。

  主角終於來到了一棟大樓的門口,大門卻是四個男人並排;主角走過去,四個男人就從中間分成對半,如同自動門那樣打開讓主角進去。主角進入了大樓裡時,電梯正好快要關上了,他一個快步走進去,接著電梯開始上升,主角也隨著電梯升上了去,但畫面仍停留在一樓的電梯牆面。這時候你會注意到電梯旁有一個像天井那樣的空間,一會兒,就看到一個超級大胖子被吊掛著,隨著電梯的上升,同步沿著天井垂降了來,原來電梯是利用大胖子的重量上下的。

  終於到了主角要去的樓層,這應該就是他即將要上班的樓層吧。而經過了這麼多人的服務,你不禁猜想:他究竟是什麼樣的職位?主角依然沒有表情地走入了衣帽間,轉動鑰匙打開了屬於他的鐵櫃,鐵櫃門一開,也看見一個女人吊在鐵門上,雙手呈現勾狀,主角將帽子掛在女人的其中一隻手,然後將脫下的風衣直接往女人臉上一披,就關上了鐵櫃門。

  主角在走道上一步一步前進到一扇門前,然後站定,他稍微慎重地再次調整了一下領帶結;接著,他在那扇門前緩緩的朝地上趴了下去,整個人背朝上地躺在地面上,雙手也整齊收攏在大腿兩側。似乎,他已就定位了。一會兒,有個腳步走來,踏上了主角的背,那個人從口袋掏出鑰匙來開門,同時將鞋子在主角的潔白襯衫上擦了兩下,然後就開門進去了。

  最後是一個拉開的鏡頭,呈現辦公室走廊上躺著當地墊的主角,以及那扇門,而空氣中只迴盪著空調口發出的氣流聲。

  整個畫面用色灰暗,而主角也從頭到尾沒有任何表情。在這部影片底下有非常多人發表評論:許多人表示感覺到一種巨大的沉悶、悲哀;也有人說這部片子深刻地刻畫出現代人的渺小感;還有人說他看到了資本主義讓每個人就像一個工具,冷漠疏離地被互相利用著……

  只有一個觀看者的心得很令人意外,他說:看完了之後,不是該覺得很感謝嗎?原來有這麼多人在服務著我們!

同一個故事,不同的次元

  這個人是M。過了月餘之後的某一天,高靈對我傳遞五次元的訊息,讓我痛哭流涕之後,我第一個想到的果真就是這部短片。

  這部影片是一個非常奇妙而真確的例子,同時呈現著三次元與五次元。在原來的影片中,主角呈現的是一種日復一日、缺乏生氣和意義感的生活,而畫面中的所有人看起來也都是如此,這的確是我們現在的這個三次元世界的寫照。然而,我們想像一下,如果把整部短片的所有角色,都畫上了開心的微笑呢?那麼完全不必改動任何一個情節,你會驚奇的發現:同一個故事裡,他們感到無比快樂的理由同樣明顯!

  現在讓我敘述這個微笑的版本:當主角早上起床時,他看到,有人已經打好領帶,付出他的辛勞,扮演著一盞立燈為他照明,甚至在他還沒醒來之前就已經在準備著了。當他刮鬍子的時候,總有人平穩又適切地拿著鏡子,讓自己順利地整理儀容。更不用說居然動用了三個人貢獻成為椅子和桌子,讓自己能夠安穩地品嚐一頓早餐。坐車的時候、通過紅綠燈的時候、坐電梯的時候……每個時候,他都看到別人正在為他付出著、服務著、貢獻著,有的人用他的跑步、有的人用他的風衣、有的人用他的雙手、甚至有的人用他的體重……為的就是主角生活一天之所需。而在裡面扮演著立燈的人、扮演著鏡子的人、扮演著桌子椅子的人,每個人也都看到所有其他人的付出,也都因為其他人的付出而能好好的生活著。於是,他們彼此微笑著、祝福著、關心著。最後,主角終於到了他可以貢獻的地方了,他也很用心地讓自己扮演一塊「可以讓雙腳保持乾淨的地墊」。

  這就是五次元的意識!

一切由感謝開始

  每一件事都沒有改變,新故事只比舊故事多了一個內在的覺醒,那就是:能看到別人的付出。

  當你真的能看到有這麼多的別人正在為我服務,你就真的會有由衷的幸福與感謝;而因為有由衷的幸福與感謝,你也會樂意去奉獻。這個邏輯,就是五次元世界的邏輯。

  工作原來是因為別人的需要而有的,與貴賤本來無關。當每一個人都能看到一個事實:當下我做的只是一點點,卻得到全體給我的那麼多。於是,心中自然會充滿感謝!在感謝的狀態,就會真正的反省:那麼我該怎麼做呢?喔!我也很願意奉獻出我的這一點點。

  在五次元的世界裡,為什麼沒有人需要自私呢?很簡單,因為你清楚所有人都在照顧你,所以你根本不會缺什麼,也根本不用擔心什麼。你只會覺得,我怎麼那麼那麼幸福呢?這份全體的愛怎麼這樣大呢?於是你也會滿心歡喜地加入這個奉獻自己的行列了。

  記得那個天堂與地獄的故事嗎?據說天堂和地獄,其實長得一模一樣,都是吃飯的時候,人們必須拿著超長的筷子。在地獄裡,每個人都想夾菜給自己吃,可是筷子太長,不好使,菜還拿不到自己嘴邊,就先被人家一口咬去了,所以大家都在那裡互相搶、互相咬、互相閃避,每次吃飯時都既緊張又恐懼,苦不堪言。可是在天堂裡,既然筷子太長,人們就決定彼此餵著別人吃,於是大家每餐都吃得很滿足、很感謝、很快樂。

在五次元,每個人都同時中樂透

  五次元世界的邏輯就是:每個人只要奉獻自己一點點的力量,可是得到的是所有人對你奉獻的總和,而且每一個人的體驗都同等如此,這就是「五次元世界」的美妙!當每個人都是用愛在照顧所有的事情時,每個人就會實際的體驗到:你只是奉獻一點點,可是你收到的太多太多了。當你感受到這樣美妙的循環的時候,就會清楚明白:「自私」真的是太不需要的東西了。那麼你就會痛哭流涕說,你居然能夠生活在這麼美好的世界之中!這跟「中樂透」是一樣的。你只付出一點點,卻得到龐大的財富!在五次元,每個人都是同時中樂透、每個人都是非常富有的。

  然而實際的五次元世界,比上述更美好。因為在五次元的意識層級中,人們不止覺察到這種社會性的大愛,並且還覺察到宇宙性的大愛。也就是在五次元世界的人都打開了這樣的視野:每一個當下,自己都被整體宇宙(包括過去、現在、未來)頃全力的奉獻著,而自己也是這個整體的一部分,已經無法區分。也就是說,雖然我們的語言總是有「自我」這個說法,但五次元世界的人們都明白這是一個整體;也就是說,五次元的人類意識是回到合一的。

  請你不要簡單地小看了上述的幾句話,認為這些只是一些你早已讀過的靈性概念。

  在二○一二年三月七日那天晚上,我在一個自己完全沒料想到的狀況下,真的開啟了五次元意識,闖入了五次元的世界。雖然只是短暫時間的開啟,但離開後,我這一生頭一遭如此地痛哭流涕!我完全被如此巨大的愛的世界給震撼了!我才知道,我這個自以為渺小的人,居然是被這麼龐大無私的愛奉獻著!一直如此!就算是現在,我也沒有辦法用語言去形容那種極致地奉獻的世界,有多麼多麼地令人動容!而當時剛經歷完這體驗的我,哭著清楚自己的人生唯有加入這奉獻的行列,不可能再有其他選擇。

  在經歷了五次元世界後,我更清楚明白「自我」是無法結束自己無止盡的輪迴的,除非能夠開啟對於「這麼巨大的一份愛」的覺知。要靠「以自我關切為出發點」的任何「清理」的想法去為自己做任何事,或是想透過「實現任何的願望」來掃除自我的痛苦,全部是不可能的!

  人只有知道,自己就在這個當下是被多麼大的整體奉獻著,你的自我才能真正解散它自己。而已經這樣清楚的人,他們已經完成了地球功課,他們就是已經進入了五次元世界的那些人!

  然而,要怎樣開啟這樣的覺知呢?這太困難了!當我從五次元的世界回來之後,在痛哭流涕之餘,我的內心確實是這樣想的,可是這又跟我內在滿滿的感動衝突,因為我想去傳遞!

  然而,高靈們很清楚我的狀態,因為這一切早就在祂們的籌畫之中,祂們先安排了我體驗如此震撼的經驗之後,再透過M,告訴我那條啟動五次元意識的道路。這本書就是這樣誕生的,而詳細的故事會放在書本的最後。

02進入五次元世界,無須等待時代改變


  現在,我認為最重要的事,是先把這條啟動五次元意識的道路---高靈們稱之為「啟動五次元意識的鑰匙」,傳遞出來。可是首先,有需要先談一下有關2012年之後的文明蛻變的議題。

  雖然許多訊息告訴我們,地球正處於邁向第五次元的機會之點,一個前所未有的黃金年代正在前方迎接著我們;可是對於未來的事,相信許多人仍然有諸多疑問,譬如:究竟會是多久?而所有人都能夠體驗到黃金年代的到來嗎?會不會還是有許多人將留在三次元的覺知維度呢?而且只要等待時間到來,我們什麼也不需做嗎?也許,預言的存在本身也是一種推動、一種創造,而我們現在所寫的這本書也是嗎?

  然而,這些外在的問題其實並不重要,甚至就五次元的人來看,是錯誤的。因為我們無須等待任何外在的時代來給予自己機會去開啟第五次元。我們自己現在,就能夠活在五次元。而當你完全開啟了自己的五次元意識,你也就完成了三次元的地球功課了。

  我們必須瞭解一個重點:五次元的世界已經存在了。所謂的「進入」五次元,需要的只是你意識的開啟,並不是「要等有多少數量的人覺悟以後,你才能享有一個五次元的世界」,並不是的!

  真相是:地球並沒有「現在」正在哪一個次元,那是相對於我們自己的。而這也是「空性」的基本道理。

正確認識次元轉換

  雖然底下的故事我在《二○一二重生預言》一書中曾經說過,但我個人認為,這確實是用來正確理解次元轉換最好的說明:

  《維摩詰經》在〈佛國品第一〉中提到,佛陀在「毘耶離城」講道,城裡有個長老的兒子叫寶積,也來聽學佛法。這位寶積先生很恭敬地向佛陀請教:「我們都發願要明白宇宙間無上的真理,也希望自己能親身體驗佛陀所說的清淨莊嚴國度,請佛陀為我們開示,該如何的做呢?」

  佛陀當時有許多開示,有興趣的人請查閱原經典。重點是,佛陀最後說了一句非常重要的話:「是故寶積,若菩薩欲得淨土當淨其心,隨其心淨則佛土淨。」

  簡而言之:當你的心沒有雜染、執著時,你就能體驗佛國世界了。

  這時候,身為佛陀十大弟子之一的舍利弗在心中疑問著:「如果說內心清淨就可以體驗佛國淨土,那佛陀為什麼還跟我們一樣,住在這灰撲撲的娑婆世界裡呢?不像別的世界的佛,都住在自己莊嚴輝煌的美麗寶殿中,難道佛陀心中還不清淨嗎?」

  佛陀聽得到舍利弗的內心滴咕,就立刻反問舍利弗:「盲眼的人看不見日月,是日月的錯嗎?」

  舍利弗說:「當然不是。」

  「所以,眾生看不見我的淨土,可不是我的問題。」佛陀回答。

  這時候,從他方世界來參加演講會的一位「寶髻天王」就對舍利弗說:「我可以作證,我看到釋迦牟尼佛的淨土,就像自在天的天宮一樣美!」就在當下,佛陀就用神足通,伸出腳指碰觸土地,突然間,整個地球、包括宇宙,都變成了用數不盡的寶物裝飾的華美世界,而在場每個人也變成坐在蓮華寶座上,大家驚嘆不已。

  接著,佛陀問舍利弗:「你看到了嗎?」

  舍利弗說:「我看到了。」

  佛陀說:「如果有一天,當你們的心能清淨不再執著,就永遠能體驗到這樣的佛國淨土了。」

  說完,佛陀把腳一收,四周又回復到原本充滿荊棘、砂石、灰撲撲的丘陵景觀。

次元轉換如同夢醒

  想像有一個人平安地躺在房間做著惡夢。惡夢中正上演的情節對於那個作夢的人而言,像是唯一的真實,但是對於在房間內醒著的其他人而言則是虛構的。現在,若有辦法進入這人的惡夢中去告訴他,只要他覺醒,就會發現自己原來是在一個安全的房間內平安無事地躺著,那麼這個人將很難相信。

  在房間內覺醒的人可以知道睡著的人正做著惡夢,但做著惡夢的人則無法覺知到房間裡真正的自己和其他人。這個才是所謂「高次元」與「低次元」之間的關係。在維摩詰經中記載的這個故事裡,佛陀說自己確實活在淨土中,這時候寶髻天王跑出來作證,說他當下看到的也確實如此。那麼如果是這樣,反過來說,舍利弗等人看到的世界又是什麼呢?不就等於也是他們自己意識的層次反映出來的國度嗎?而其中的差別是:佛陀和寶髻天王都能知道舍利弗等人的情境,但舍利弗等人卻看不到佛陀的情境。

  所以所謂的「進入五次元的世界」,只是一種方便的說法,因為人類的語言是建立在身體經驗上的;可是五次元的世界現在就在你閱讀的這個當下,需要的只是你能「覺」得出來。所以高靈所傳遞的這把鑰匙,是用來覺醒我們的五次元意識的;拿到這把鑰匙之後,就要用它去開啟我們的意識覺醒。這開啟會是漸進式的,需要時間,然而並不是次元轉換需要時間,而是我們的覺醒是逐漸清楚的。

  現在,要傳遞這個完成地球功課的正確道路給你了!再度回顧一下我們之前所問的問題:你如何可以活在當下,卻又同時樂意進步?你如何能夠豐盛,卻又同時無我?你如何能夠享有,卻又同時不需競爭?

03開啟五次元意識的鑰匙


感謝+反省=奉獻

  就是這把鑰匙,或說這條道路,能夠回答上述問題。這把鑰匙會逐漸開啟你當下的意識,直到你到達五次元的境界。

  為什麼?原理是什麼?最簡單的解釋就是:因為五次元是「無條件的愛」的世界,一切關係的連結都是以無條件的愛為原因,所以如果要契入這樣的世界,只有讓自己成為這份愛,才能連得進去。

  然而,對於擁有「自我」的我們而言,「無條件的愛」不但很難產生,就算產生了也很難維持。可是,這把鑰匙卻提供了一條可行的路徑:

  先覺察到值得感謝的事物,因而產生出由衷的感謝。
           ↓
  再從由衷的感謝,去反省到貢獻這事物給我們的眾多因緣條件。
           ↓
  於是我們將清楚覺察到我們收到的遠比給出去的多。
           ↓
  因此自然會產生樂意奉獻的真心行動,而這便是無條件的愛!
           ↓
  奉獻的行動又會開啟更多的視野,讓你覺察到更多值得感謝的事物,因而得到更多的盈滿和喜悅,導致更深刻有愛的反省,於是又觸發更多的奉獻……形成了一個愛的能量循環。
           ↓
  最終打開對一體神性的覺知,即進入五次元世界。

  當我們感謝時,我們的自我開始放鬆;當我們反省時,我們的視野開始清晰;當我們奉獻時,我們已經是無條件的愛本身。這可以說是一條啟動意識覺醒、消融自我最便捷的喜悅之道了!實際的實踐經驗是:當我們在生活中愈常運用這把鑰匙去開啟自己,人的心就會不知不覺地離開原先陰鬱的軌道,迎向更開闊光明的心境,而各種內在療癒與清楚都會陸陸續續自然發生,如同春天來了,草木自然生長。

「奉獻」是當前人類最需要的內在力量

  從前,我不是很清楚自己為什麼無論經歷什麼都會一一化為智慧?但是對於擁有這種人生總是滿心感激!有人說是因為我比較願意去覺察,可是,以前的我也很固執,也有很多我不想去覺察的部分,然而為什麼一路上總是充滿指引和啟示呢?為什麼上天這麼幫助我、不讓我走偏呢?現在我才知道,原來真正的關鍵因素是我的內在具有奉獻的特質。

  每當我幸福的時候,我會很由衷的想:如果所有人都能這麼幸福多好。每當我受苦的時候,明明自己已經自身難保,可是還是在想:如果別人也受著我現在這樣的苦,那他們怎麼辦?所以,我不能自憐,我一定要找到答案。而如果我做的事讓我覺得,會使別人更不容易清醒,我會做不下去,所以也曾經因為這樣,放棄了許多可能飛黃騰達的機會。

  這種心情其實就是「奉獻」,但甚至是到這幾年我才發現自己原來是有這種反應模式的。然而高靈說,這就是我和M為什麼能夠走向覺醒最關鍵的原因。

  高靈說:「奉獻」的人,會自然而然被不斷往上提升。當有一天,時機成熟了,你的意識就會整個打開它的視野,而與一直存在當下的五次元世界會面。你會充分意識到,原來自己是多麼尊貴,因為我們在每一個當下都被「一體神性」完美地服務著。從那個時候起,你會做的事只有滿心歡喜地去奉獻,自私完全是不需要的,渺小感更不可能,因為這合一的福份太大了。

  也許那時候,別人看到你,認為你還跟他們一樣居住在充滿危險與競爭的世界(那是用「自我」去看的),然而其實你已經生活在五次元了,這時你就能夠完全瞭解維摩詰經的那個故事,同時也真正瞭解了所謂的意識覺醒或次元的轉換,是怎麼一回事。

  因此,「感謝+反省=奉獻」,幾乎是此時此刻,地球上最具有重要性的心靈概念。如果你是一位心靈導師,長期觀察人心問題,更關心整個人類文明的未來,必然會在接下來的闡述中更加深有同感。

  接下來我們就要進入日常生活來闡明:那麼,在實際生活中如何應用「感謝+反省=奉獻」這把鑰匙,去開啟五次元意識呢?

作者資料

章成

靈修導師,資深廣播人,三屆金鐘獎得主。首位受邀於中國銷售第一女性時尚雜誌《悅己SELF》,開闢人生智慧專欄的台灣靈性作家,連載三年半,大受好評。 長年樸素禪修,創辦「心的智慧」課程,及「一對一高層意識通靈諮詢」等,教學風格通解靈性和生活語言,讓學生容易地體會關鍵道理,輕鬆、明亮的修習。 著作:《心經》、《地藏經》、《人生最有價值的事,是發現自己在重複》、《都可以,就是大覺醒》、《理念崛起》、《回家》、《奉獻》、《神性自在》、《與佛對話》(以上均為商周出版),《不失去快樂的祕密》、《你就是幸福的源頭》(以上均為天下文化),《絕望中遇見梅爾達》(方智),《一生,至少該有一次說走就走》(我們)、《大自然健康密碼CD》(風潮唱片)。 部落格:章成的好世界 http://blog.xuite.net/mark001tw2009/twblog FB粉絲頁:章成 相關著作:《愛得聰明,對我們都好:家庭、關係,與處世的智慧》《放過自己,正能量就來了:情緒、失衡,與身心症的療癒智慧》《有佛法,就有辦法:靈修、開悟、打造來世金湯匙的大智慧》《讓我的功課,變成我的精采:成功、金錢、豐盛與向上走的智慧》《都可以,就是大覺醒(燙銀經典版):開啟你的量子智慧,打破肉身局限,踏入大開悟的華嚴世界》《奉獻(燙銀精典版):打開第五次元意識,看見尊貴、美好的生活》《心經:通往心經開悟的《心經》(硬皮精裝+緞帶+燙銀經典版)》《心經:通往心經開悟的《心經》(附贈講座入場券+大開本布面硬皮精裝+書盒+緞帶+燙金 經典珍藏版)》《神性自在:來自紫色天堂的以馬內利靈訊(長銷普及版)》《地藏經:五濁惡世轉遍地寶藏,勝義般若經(硬皮精裝+緞帶+燙銀經典版)》《人生最有價值的事,是發現自己在重複》《都可以,就是大覺醒》《理念崛起:準備面對2015~2025台灣社會大蛻變,突破盲點,看見你的生涯契機》《回家:看見自己內在的靈性伴侶,完成今生功課,離開輪迴教室》《奉獻:打開第五次元意識 看見尊貴、美好的生活》《神性自在:來自紫色天堂的以馬內利靈訊》

M.FAN

室內設計師。《都可以,就是大覺醒》、《奉獻》、《回家》等書高靈訊息傳訊人。 相關著作:《與佛對話(長銷增訂版):來自宇宙的拾堂高階心靈課》

基本資料

作者:章成M.FAN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Open mind系列 出版日期:2012-07-12 ISBN:9789862722060 城邦書號:BU7023 規格:平裝 / 單色 / 24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