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華文文學 > 旅遊文學
日本幸福時間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在季節之間換上新裝,把時間調慢,再將生活的片段格放,細細用感官享受著,漫步日本的每一秒鐘都那麼美、那麼滋味無窮,幸福,在時間之流裡輕快拂過。 人氣日本觀察家劉黎兒,長期關注日本生活,她的旅行足跡遍及日本各地,沉浸咖啡館美學散步,蒐羅古都萬般氣味,見解獨到,還有深入的在地觀察,她看見了世界名師匯集、讓日本甜點美學登頂,也被一壺炎夏裡令人開懷的熱茶感動,她漫步文人鍾愛的輕井澤,也看見了奢華絢爛金閣寺的亙古;日本,既典雅又潮流,咀嚼不盡的韻味無窮,隨著劉黎兒的腳步,以當地人的心情,到日本再生活一次吧! 本書涵括日本的城市、生活、飲食、旅行等主題,帶領讀者進入揉合和風美學與藝術的世界,如同一場結合現代與古典的即興爵士樂演出,也涵蓋了日本古今食尚交融,包括甜食、清酒、咖啡、拉麵、季節海鮮等味覺的冒險。透過劉黎兒的眼睛,啟動深度觀察的視角,一起重新欣賞日本之美!

作者資料

劉黎兒

台灣大學歷史系畢業, 著名旅日作家、文化觀察家,目前為《La Vi e》雜誌專欄作家。 1982年赴日,曾任《中國時報》駐日特派員、日本東京電視台新聞節目、日本經濟節目評論員。2004年起專事寫作,著作豐富,涉及散文、小說與評論, 觸及文學、時尚、美食、兩性等不同文化面向觀察,對新奇的事物永遠保有其獨特的敏銳度與理解,是一位深度解讀日本面貌的風尚達人。

基本資料

作者:劉黎兒 出版社:麥浩斯 書系:設計私的書 出版日期:2012-06-25 ISBN:9789865932039 城邦書號:1GX017 規格:平裝 / 全彩 / 22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