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莫里斯桑達克的格林童話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格林童話》的里程碑 《格林童話》是全世界流傳最廣的童話,是經典中的經典,許多插畫大師都把詮釋格林童話當做最大挑戰。其中《莫里斯桑達克的格林童話》是引起最多關注的版本,它生動的表達出蘊藏於童話中的旺盛活力,並創造出不同一般的想像空間。 桑達克的《野獸國》以獨特的繪畫風格和龐大的銷售量震驚了出版界,之後的《廚房之夜狂想曲》,更是以錯落有致的構圖和別具特色的內容,引發廣大討論。締造輝煌傳奇之後,桑達克將全副心力用在創造一本不同凡俗的格林童話,期待再創一個傳奇。在《莫里斯桑達克的格林童話》中,桑達克展現出更為圓熟的技巧,他以孩子的身體比例打造畫中人物,以流暢的線條和多變的筆觸充分表現出人物的情緒和心理狀態。在小小的一方圖畫中,桑達克時而拉開景深,讓讀者從圖裡就能看進一個世界;時而在背景中給足暗示,讓讀者感受畫面中的戲劇張力。桑達克對格林童話的完美詮釋,也讓他的創作生涯攀上另一高峰。 從《莫里斯桑達克的格林童話》中,讀者不但可以看見沿襲自《野獸國》、《廚房之夜狂想曲》的奇思異想,就連其後桑達克的《在那遙遠的地方》及《親愛的小莉》,其中對於戲劇式構圖的精心設計,也能在本書中看見創意的源頭。本書堪稱桑達克的創作生涯中承先啟後之作,若想珍藏大師的完整創作歷程,絕不能錯過這本傑作。

目錄

◎1.三根羽毛
◎2.漢斯小刺蝟
◎3.學害怕的人
◎4.兩兄妹
◎5.紡車、織布機和縫衣針
◎6.十二個獵人
◎7.巫師的新娘
◎8.有三根金髮的鬼
◎9.漁翁和他的妻子
◎10.神偷
◎11.士兵蓋力
◎12.小妖精
◎13.糖果屋
◎14.青蛙王子
◎15.傻子約翰幸運貓
◎16.費德瑞克和卡莉莎白
◎17.金鳥
◎18.穿熊皮的人
◎19.死神教父
◎20.驢皮公主
◎21.萵苣姑娘
◎22.白雪公主
◎23.小白兔的新娘
◎24.兩個旅行的人
◎25.老實的費南度和陰險的費南度
◎26.葛楚德太太
◎27杜松樹的故事

作者資料

格林兄弟(Brothers Grimm)

十八世紀末出生於德國萊茵河畔哈瑙的雅各布‧格林與威廉‧格林,憑藉著對於民間故事的熱愛,蒐集並潤飾當時流傳的童話故事。 於一八一二年起陸續推出的《兒童與家庭童話集》(也就是俗稱的《格林童話》),收錄多達兩百多則童話故事。《格林童話》不但成為德國最暢銷的作品,其中《灰姑娘》、《白雪公主》、《小紅帽》以及《睡美人》等故事更是家喻戶曉、廣受歡迎,有多篇故事一再被改寫或改編成戲劇、電影上演,陪伴無數的兒童長大,堪稱童話中的聖經。

基本資料

作者:格林兄弟(Brothers Grimm) 譯者:張莉莉 繪者:莫里斯桑達克(Maurice Sendak)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創意系列 出版日期:2012-06-08 ISBN:9789861893532 城邦書號:GM6128C 規格:圓背精裝 / 單色 / 20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