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教養/育兒
前進美國高中:第一次申請留學就上手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一本讓孩子輕鬆順利申請到美國明星高中的留學真經 你覺得你的孩子不適合台灣的升學環境嗎? 你想讓孩子到美國留學卻苦無入門方法嗎? 你希望孩子能申請到最適合自己的美國高中嗎? 這本書,讓你不用求助於人、不用花錢找代辦中心, 輕輕鬆鬆五步驟,就能讓孩子申請到理想中的明星高中。 張恒瑞,留學顧問權威。兩岸無數名流,都因為他的建議,讓孩子申請到好學校。這次,他不藏私的將長年的顧問經驗整理成書,針對台灣家長常見的問題,一一為你解惑。 ◎內附:美國明星、寄宿高中一覽表,美國私立高中排行榜。 你想讓孩子像他們一樣,在優質的教育環境中成長嗎? ◎「送孩子出國念書可培養孩子獨立的個性,讓習慣填鴨式教育的台灣學生,能學習美國主動、積極的求學精神。」 ──聶爸爸/聶媽媽/一雙兒女均就讀美國東岸高中,錄取美國知名大學。 ◎「老師鼓勵孩子勇於發表意見,接受各種不同的聲音,即便你的答案與老師的不同,只要說的有理,老師也會點頭稱讚。」 ──侯媽媽/大兒子就讀美國高中,2012年秋季,獲選進入康乃爾大學研究所。 ◎「與孩子共同設計、一起討論留學規劃,這樣的互動模式,是以前父子間較少有的;感覺彼此一起走過生命的重要時刻。」 ──劉爸爸/兒子曾就讀美國高中,兒子和媳婦都進入名校研究所。 ◎「在美國的這八到十年間,讓他們快樂學習,不僅語文精鍊,也打好了專業基礎,無論畢業後到哪發展或就業,都能將自己的潛能發揮到最大。」 ──石媽媽/一雙兒女就讀美國東岸高中,一位今年晉升波士頓研究所。 ◎「在孩子高中階段,該堅持的還是要堅持,引導孩子走出正確的路。孩子優秀的成績,是我最大的驕傲。」 ──張爸爸/一女二子均曾就讀美國高中,女兒三年半即從UCLA畢業,大兒子UCLA就讀中。

目錄

PART1.為什麼要去美國讀高中?
一、為什麼去美國讀高中
二、美國高中留學趨勢
◎聽聽家長怎麼說--確認孩子意願,提前準備多諮詢
三、關鍵時期 該穩紮穩打
四、不容忽視的美國高中
五、美國高中申請流程概述
◎聽聽同學怎麼說--學習才是最重要的

PART2.申請前要仔細評估
一、申請前的深思熟慮
二、全面且謹慎的評估
三、何時赴美最為合適
◎聽聽家長怎麼說--自主學習,孩子勇於發表
四、留學美國高中方案
五、出國留學七大準備及三大癥結
六、高中申請你須知的語言考試
七、選擇申請學校
◎聽聽同學怎麼說--有計畫的申請,做好心理建設

PART3.文件準備要齊全

一、提供在校成績單
二、提供語言成績單
三、文書資料準備
四、網上申請與資料寄送
範例參考:推薦信、自傳、家庭背景
◎聽聽家長怎麼說--開放教學法,讓孩子感受快樂

PART4.熟知面試技巧

一、何謂面試?
二、面試技巧
三、面試常見問題
◎聽聽同學怎麼說--先去Summer School有助於了解美國生活

PART5.順利通過簽證
一、通過簽證才能真正完成申請的最後一步
二、簽證之財力規劃問題
◎聽聽家長怎麼說--顧問輔導幫助選校,三方溝通做出最好選擇

PART6.做好行前準備
一、行前要做哪些準備?
二、選課的技巧
◎聽聽家長怎麼說--讓孩子接受好教育,是給他們最大的資產
◎聽聽學生怎麼說--有問題一定要問,老師都會幫你處理

PART7.高中留學20問

附錄

1.十校聯盟
2.美國私立寄宿高中一覽表

作者資料

張恒瑞

學美留學顧問中心總裁,耶魯大學碩士。中華兩岸國際教育交流促進學會理事長。 逢甲大學畢業,托福考七次後錄取耶魯大學,他用自己申請學校的經驗發現,想留學,讀書固然重要,申請資料的準備更是關鍵。於是,他靠著自己與太太的力量,放棄了高薪的工作機會,成功創辦「學美留學顧問公司」。不但打進大陸市場,成為數一數二的代辦中心,至今還成功的協助了數萬名學生申請到理想學校。 至今他每年服務上千名學生出國留學,創下二十多項兩岸第一的紀錄,曾經兩度接受大陸中央電視台專訪。

基本資料

作者:張恒瑞 出版社:春光出版 書系:Learning 出版日期:2012-05-10 ISBN:9789866572913 城邦書號:OS2004 規格:平裝 / 單色 / 256頁 / 19cm×2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