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童書 > 圖畫書
扮誰像誰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適讀年齡:1-3歲親子共讀、3歲以上幼兒、喜愛繪本的成人讀者,有附注音! 獅子 + 鼻子 + 靴子 = 大象 ?? 在森林裡的這場變裝舞會中,獅子變成了大象,大象變成了鸚鵡,鸚鵡則變成烏龜?!一個動物的服裝又給了下個動物變裝的靈感,讓閱讀本書就像在看森林變裝舞會的服裝秀,每翻一頁都是驚喜,讓你和孩子都忍不住一路翻到底!

作者資料

瑪麗安.杜布(Marianne Dubuc)

瑪麗安杜布住在加拿大的蒙特婁市。畢業於魁北克大學,主修平面設計,她是兒童繪本作家也是插畫家,作品更曾獲各大兒童文學、插畫獎,如「德國繪本大獎」、「德國盧克斯卡夫卡插畫大獎」、「法國聖保羅圖書節展覽書」、「瑪麗蓮貝莉兒童繪本獎」提名、「加拿大兒童文學柳樹獎」提名。目前的作品有:《我家門前》、《扮誰像誰》、《爸爸別急著說晚安》。

基本資料

作者:瑪麗安.杜布(Marianne Dubuc) 譯者:王廼君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創意想像繪本 出版日期:2012-03-29 ISBN:9789861893365 城邦書號:GD0350C 規格:精裝 / 彩色 / 120頁 / 14cm×14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