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電腦網路 > 軟體應用
Android超熱門軟體排行榜:APP嚴選特典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Android系統市占率全球逐漸高升,經統計2011年第三季Android系統已經占全球智慧手機的一半市場,你也考慮入手一台嗎? 本書由《你一定要裝的 Android 程式》粉絲團規劃撰寫,列出學生必裝TOP 10、女性必裝TOP 10、通勤必裝TOP 10…等種種情境、族群最需要的APP排行榜,另外還有最熱門最多人討論的特異APP,是所有Android使用者絕對不可錯過的一本實用指南。

作者資料

沈佩槿

網路臉書超人氣《你一定要裝的 Android 程式》粉絲團,給你最專業實用的Android APP情報!

基本資料

作者:沈佩槿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Enjoy Life好康報 出版日期:2011-12-19 ISBN:9789861993249 城邦書號:2AL130 規格:膠裝 / 全彩 / 144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