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請你不要告訢任何人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華金是生長於祕魯資產階級社會裏富裕家庭中的男孩。他有個充滿粗野大男人主義與階級意識的父親,和一個盲信天主教的母親。華金十五歲生日時,母親準備了一桌盛宴,營造出神聖而莊嚴的用餐氛圍,但父親送給他的生日禮物卻是帶他上妓院,要他成為真正的男人。在如此衝突的家庭環境下,華金再也壓抑不住內心深處不斷抽長的同性愛傾向,他選擇了離家,獨自在利馬這個城市的邊緣尋覓自我的生活,也一步步陷於毒品與城市男色的誘惑中。但華金並沒有被這個幽暗的世界吞沒,就在他終於接受自己的性傾向並遠離毒品時,他內心的衝突撕裂也轉變為最純然的自我肯定。作者的寫作筆觸獨特幽默、詼諧嘲諷,對話簡單易懂,卻能表達出利馬社會最真實的一面。

作者資料

海梅.巴以利(Jaime Bayly)

一九六五年二月十九日生於祕魯首都利馬。曾於利馬、聖多明哥(Santo Domingo)及邁阿密主持過電視節目,在祕魯被喻為「電視螢光幕可怕的小孩」,他在大學期間就開始從事電視政治訪談性節目的主持工作,年輕的臉孔與笑容,卻擁有成熟男人的認真態度,一般祕魯觀眾對他那直接、中肯的主持方式與能力都給予相當的肯定。他目前已出版四本著作,都深獲評論者與讀者的好評,並且被譯成多種語言。《昨天的事我已不記得了》是他的第二本著作。在西班牙被譽為一本對話靈活、內容富有醒悟哲理的新生代感性小說。

基本資料

作者:海梅.巴以利(Jaime Bayly) 出版社:麥田 書系:小說天地 出版日期:1999-05-25 ISBN:9789577087638 城邦書號:RN1042 規格:59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