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童書 > 圖畫書
開心農場:怎麼吃健康又環保?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開心農場:怎麼吃健康又環保?

  • 作者:劉嘉路
  • 出版社:格林文化
  • 出版日期:2011-09-01
  • 定價:250元

內容簡介

大家都知道,真正的學習、最好的教育──是過程而非結果, 農業是人類文明的基礎,食物是人們生命的必需品, 但現在的孩子常常「只吃過豬肉,沒看過豬走路」, 當孩子明白了選擇食物的重要, 不僅維持了身體的健康,同時也維護了地球的健康! 每個孩子都喜歡故事,每個孩子都愛玩遊戲, 小矮人開派對,要準備很多食物, 但是要怎麼選擇健康又環保的食物呢? 《開心農場》以豐富的圖畫, 串接可愛的故事,連結趣味的遊戲, 讓孩子參與食物的生產、製造, 養成吃「好」、吃「對」東西的好習慣! 【本書特色】 ◎為什麼要做這本書:現在的小孩對於桌上的食物從哪裡來普遍不知道、不關心也不好奇,這種對於食物來源的冷漠也導致飲食習慣以及健康問題的不在意。我們要先引起孩子對於食物的好奇,才能帶他們學習正確的食物觀念:重點不在怎麼吃,而是「選擇」食物怎麼來。 ◎怎麼呈現這本書:以「小矮人辦派對」的故事為楔子,帶領孩子參觀農場、菜園和果園,幫助孩子建立健康的食物觀念。書末的闖關大賽設計,幫孩子明白人類和動植物之間,是相互尊重、彼此依存的「雙贏」關係。 ◎這本書要說什麼:我們吃的食物影響著地球的永續發展,選對了食物,能夠獲得足夠的營養,其他生物也能夠依照正常的生態變化,繼續繁衍。這本書幫孩子明白正確選擇食物的來源,不僅能維持「我們」身體的健康,更能維護「地球」的健康!

作者資料

劉嘉路

服膺「童話是世界上最快樂的語言」的劉嘉路,用七矮人舉辦派對的故事,幫助孩子認識食物,並學習健康、永續的飲食觀念,希望透過這本生動的繪本,讓孩子理解吃得健康、吃得環保,也能為我們的地球盡一分心力。 她曾任出版社編輯,近年創作的童書,以原住民傳說故事為主,如《泰雅勇士大步向前》、《達羅巴令湖:魯凱族最美的傳說》與《美崙山上有怪物:阿美族最美的傳說》。 除了寫故事、讀故事,劉嘉路也朝翻譯一路前進。她的翻譯作品包含青少年文學、親子教養、勵志心理與旅遊文學等類型,近期出版的有《般度戰士》系列、《預備教育的未來》、《環遊世界我們這一家》等等。

基本資料

作者:劉嘉路 繪者:瑞雅葛芙(Raya Gov)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環境保育繪本 出版日期:2011-09-01 ISBN:9789861892917 城邦書號:GD0335C 規格:精裝 / 彩色 / 36頁 / 26cm×2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