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 攝影
當代攝影新銳20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攝影的力量。它是記憶碎片的實體,是時與空的鏡子。有人為紀錄查訪而進入文明的邊境,有人為藝術創作、表達自我而雕琢構圖、堆砌場景,有人則試圖捕捉所有正在流逝消失的呼吸氣息。謹以此書,引介當代二十歲至六十歲間,正在國際攝影界活躍的攝影師二十位,和不斷追求技、器、藝的究極,探尋深奧幽玄與人生真義的人們共勉。

作者資料

蕭永明

NAGAAKI SHAW 打滾亞洲設計市場泥濘多年,曾旅居英倫成立影像工作室與繩子街民宿。現為設計、生活寫真家,最愛以文字與影像為碎嘴出口,為創意文化作一手裁切。目前替國內外雜誌專欄撰稿與攝影。曾協助「亂,有秩序」聯展、都市酵母計畫展出,獲選2011國際攝影部落格大賞競賽及許多國際視覺平面、產品設計競賽優選、邀展。

洪思婷

長年旅居英倫的Summer Hung,興趣廣泛,對藝術、文學、設計、攝影多方涉獵,專精於倫敦當代劇場觀察評論,亦修習劇場設計與藝術創作。搞笑成癮愛戲成痴、為人瘋癲花前風流,無一不備無一不精。從事文字創作與藝文報導多年,高談闊論舞文弄墨,把酒言歡相濡以沫,在紙與筆間建牆造車,攻城掠地。

基本資料

作者:蕭永明洪思婷 出版社:流行風出版 書系:好.攝影 出版日期:2011-10-27 ISBN:9789863060130 城邦書號:2CPO02 規格:膠裝 / 全彩 / 192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