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童書 > 圖畫書
明月光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適讀年齡:2-5歲幼兒讀者,有附注音! 小小孩最喜歡的直覺互動書來了! 數一數,數出好玩的東西。轉一轉,轉出意外的驚喜。 按一按,按出可愛的圖畫。搖一搖,搖出奇妙的故事。 翻開書的第一頁,手指頭就開始忙碌: 圓點按一下,明亮的太陽升到天空;曲線搖一下,寬闊的江水白浪滔滔, 圓點吹一下彩色小花朵朵開;曲線轉一下,藍天白雲輕輕飄。 結合點和線的變化,唐詩也能玩出大驚奇,讓孩子記住永不忘! 【本書特色】 1. 互動變化NO.1: 簡單的手指動作創造趣味效果,小小孩和文字圖畫即時產生互動。 2. 活潑趣味NO.1: 活潑的故事情境讓小小孩輕鬆進入唐詩的天地,記住詩句不費力。 3. 親子共樂NO.1: 翻頁之間帶來無數的驚喜,大手和小手一起創造歡樂的共讀時光。

作者資料

格林編輯部

基本資料

作者:格林編輯部 繪者:何雷洛(Javier Zabala Herrero) 出版社:格林文化 出版日期:2011-07-05 ISBN:9789861892122 城邦書號:GD0332C 規格:精裝 / 彩色 / 60頁 / 20cm×2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