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童書 > 圖畫書
蜘蛛之絲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適讀年齡:6歲以上兒童讀者,有附注音! 在少子化的時代,孩子們都受到許多關愛與呵護, 如何讓孩子在坐擁豐富的資源時,同時學會「善良」、「分享」與「不自私」, 便成為現代父母最重要的課題! 日本知名小說家芥川龍之介的極短篇故事,帶領小朋友藉由大盜犍陀多的善良與自私,看見截然不同的未來。 佛祖看著在地獄裡掙扎的大盜犍陀多,想起犍陀多年輕時,曾經善良的不忍殺害一隻路邊的蜘蛛,於是決定放下一根蜘蛛絲,拯救地獄中犍陀多。 犍陀多抓著晶瑩的蜘蛛絲,拼命往上爬,但正當他滿頭大汗、就快成功時,他往後一看,竟然有數不清的罪人,跟在他後面爬上來啦!犍陀多會怎麼做呢?

作者資料

芥川龍之介(Akutagawa Ryūnosuke)

(Akutagawa Ryūnosuke,1892-1927) 東京人,日本大正時代的經典作家。自幼受中日古典文學的熏陶,對歐美文學亦廣泛涉獵。1913年進入東京大學英文系就讀。芥川龍之介擅長短篇小說,其中多以古日本或中國為背景,人物心理狀態的刻劃極為精采。1927年,由於不堪精神疾患所擾,服藥自盡。在僅僅36年短暫的生涯中,他開創了全新而迥異的書寫面貌,為日本現代文學史寫下燦爛的一頁。1935年起,日本出版界設立「芥川賞」,提拔文學新生代寫手。日本導演黑澤明轟動世界的電影《羅生門》,即是採用〈竹林中〉的故事內容,並改編了〈羅生門〉的片段背景而成。

基本資料

作者:芥川龍之介(Akutagawa Ryūnosuke) 繪者:田中伸介(Shinsuke Tanaka)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11-05-30 ISBN:9789861892931 城邦書號:GD0328C 規格:精裝 / 彩色 / 48頁 / 21.5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