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 攝影
The Photograph:攝影構圖與色彩設計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是一本深入闡述攝影構圖與色彩設計原理及表現技巧的必備書。眾所周知,僅僅掌握攝影技術知識,並不足以創作出優秀的照片,因為決定照片品質與表現力的關鍵,必須仰賴視覺內容與組織方法。 《The Photograph:攝影構圖與色彩設計》藉由600餘幅照片和近200個示意圖,深入闡釋了攝影裡關於點、線、形狀、色彩、對比度、構圖、設計等概念,以及如何使用相關技術提升照片表現力。無論是攝影愛好者還是專業攝影師,或其他視覺藝術的實踐者與評論者,本書都將成為非常寶貴的參考。

作者資料

Harald Mante

德國最傑出的攝影教授,也是國際公認的攝影大師。 1936年生於德國柏林,就學於威斯巴登工藝美術學院,研究圖形設計和繪畫,長期從事攝影教育工作,先後在歐洲多所著名藝術高等學府的攝影科系任教,多年來在歐洲各國舉辦過大量巡迴演講、專題研討會和講座,並撰寫諸多藝術書籍和攝影教科書。他的攝影作品為世界各地的博物館所收藏,照片書籍和日曆也是收藏家的珍貴藏品。

基本資料

作者:Harald Mante 譯者:梅葉廷、趙嫣、梅蔣巧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Photo攝影風 出版日期:2011-01-06 ISBN:9789861992181 城邦書號:2AL910 規格:精裝 / 全彩 / 192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