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推理小說 > 華文推理小說
謎蹤之國Ⅲ:神農天匭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謎蹤之國Ⅲ:神農天匭

  • 作者:天下霸唱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10-07-15
  • 定價:299元

內容簡介

一個失落在史料之外的古代文明,一次穿越千年的九重陰泉神異探險! 暴走在現實與歷史的祕境,穿梭於陰陽與乾坤的幻界,是什麼樣魔窟般「空間」,只有入口,沒有出口? 神農架原始森林地底鎖鬼的地獄之城,將是探險隊無法回頭的葬身之地? 劇力萬鈞,可比《阿凡達》!步步驚魂,匹敵《厄夜叢林》!玄幻探險小說領軍人物——《鬼吹燈》作者──天下霸唱 奇炫力作! 【精彩內容】 一張楚幽王古墓壁畫留下的地圖,一處充滿史前奇特生物的地底古島;「禹王神碑」到底記載了怎樣的祕密,為何被禹王鎮在地底的拜蛇人、非人非鬼的綠色墳墓、探險隊司馬灰等人,要爭相尋找解開它的謎底? 相傳禹王碑千年前被沉入了北緯三十度線下的地底深淵,只有找到「天匭」,才能找到它。而天匭就藏在神農架原始森林之下,但想得到它,卻必需先通過設有巫術詛咒的「楚載神獸」……面對重重糾葛的謎團、無所不在的死神威脅,探險隊要如何克服層層致命難關,找到天匭,解開神碑祕密? 一行人來到險峻的神農架原始森林,闖過一連串遠古生物的致命襲擊,逃出楚幽王布下的巫術詛咒,來到怪變多發的北緯三十度線下、藏有「天匭」的背陰山!但此時卻發現,他們進入的是一處有進無出、靈魂被噬的可怕死亡怪圈…… 司馬灰等人能逃出喪失記憶、退化成惡鬼似的原始生物的命運嗎?他們能找到深淵之下拜蛇人遺留的「禹王神碑」,擊敗無所不在的最大敵人「綠色墳墓」嗎? 天下霸唱,一個集歷史、誌怪、神話、軍事、文化等博識於一身的「鬼」才,擁有恢弘敘事的本領;他的作品,波雲詭譎的情節,豐沛奇偉的想像力,是當代最受歡迎的探險作家。 《謎蹤之國1─4》系列玄幻探險故事,為都市人打開一條進入遠古神話的祕密通道,滿足現代人對神祕未知的獵奇心理。

作者資料

天下霸唱

本名張牧野,天津人,對古物收藏與《易經》都有相當研究,老練的文筆充分反映在書中的情節鋪排、人物形象的刻畫。 他說:「文學我是一點都不懂的,《西遊記》看過電視,原著沒看過,《三國演義》只看過漫畫,玩過幾次遊戲,《水滸傳》倒是看了七、八遍。寫作完全是業餘興趣,而筆名『天下霸唱』則源自一個網路遊戲。」 作品有:《鬼吹燈》、《活見鬼》、《河神》、《儺神:鬼方志怪》等。 中國最具想像力的懸疑作家。 二○○六年,憑藉《鬼吹燈》系列作品在網路上竄紅,並成為圖書界的暢銷神話,現為中國最令人矚目的作家之一。 他以天才般的非凡想像力、駕馭文字講述故事的完美技巧與文字張力,受到千萬讀者的追捧。

基本資料

作者:天下霸唱 出版社:麥田 書系:麥田小說 出版日期:2010-07-15 ISBN:9789861736495 城邦書號:RN5059 規格:膠裝 / 單色 / 37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