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領導管理
管理大師聖經-終極管理策略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本書是專為那些想要迎頭趕上最新的管理趨勢,但是卻沒有足夠的時間閱讀所有商業方面暢銷書籍的人,所出版的一本重要管理學彙集。它是由享譽國際的知名商業叢書作家與顧問所寫的,為你提供當今最佳管理與領導思想觀念,以精辟且深具洞察力的討論,幫助你以最快速的方式了解所有管理大師的思維。   本書搜羅了現今全世界最具影響力的七十九位管理大師,包括湯姆‧彼得斯(《追求卓越》作者)、彼得‧杜拉克、史蒂芬‧柯維(《與成功有約》作者)、彼得‧聖吉(《第五項修練》作者)、麥可‧波特(《競爭優勢》作者)、華倫‧班尼斯、麥可‧韓默等,作者將他們最主要的理念,作最完整的整理與分析,整理成七大主題:領導、管理變革、團隊工作、學習型組織、高績效組織、市場領導、管理與激勵員工、營運政策等。

作者資料

潔米.包伊特(Jimmie T. Boyett)

她也是包伊特顧問公司的創辦人之一,她的專長在於企業流承的重新設計與再造以及領導前緣資訊系統的應用。在創設顧問公司之前,她 是亞特蘭銀行副總裁與集團經理。

約瑟夫.包伊特(Joseph H. Boyett)

他是包伊特顧問公司的創辦人之一,專門協助 企業提升管理與組織的發展。曾經擔任釵h列入財星五百大企業的公司顧問,其中包括 IBM。著作非常豐富,其中《品管之旅》(The Quality Journey)紀錄了IBM如何徹底改 造自我的奮鬥史,被譽為「一九九年度最佳書籍」。此外,他也曾經擔任美國教育部與民權局的管理與品質改善的總指導。

基本資料

作者:潔米.包伊特(Jimmie T. Boyett)約瑟夫.包伊特(Joseph H. Boyett) 譯者:劉清彥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聖經系列 出版日期:1999-06-01 ISBN:9789576673696 城邦書號:BH0009 規格:44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