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傳記
奧格威自傳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大衛.奧格威,一位天生的廣告人,一個開創性的人物,他對廣告界的影響迴盪至今。一個從小就曉得貧窮為何物的英國小男孩,如何在巴黎找到了廚子的工作,在蘇格蘭向修女們兜售爐子,又如何在瞬息萬變、競爭激烈的廣告世界中爬到最頂端?遠在紛鬧擾亂的麥迪遜大道風光之前,大衛.奧格威的生命中就有過多采多姿的經歷及奇遇了。現在,這本大衛.奧格威自傳的更新版,記錄下他不平凡的一生,及許多令人驚奇的轉捩點與轉折處。

作者資料

大衛.奧格威(David Ogilvy)

(1911-1999) 廣告教父、現代廣告業的傳奇大師。 奧格威為廣告世界開創了新手法,以令人耳目一新的觀念震撼當時代的人們,影響力至今仍在擴散。 他曾經創作許多富有創意的廣告,如海瑟威襯衫、勞斯萊斯汽車、多芬香皂等,而贏得盛譽,《時代》雜誌將他評為「對當代廣告影響力最大的人」。 奧美在他的領導之下,從6000美元創業資金、沒有客戶的情況,發展成為至今年收超過59億美元、在世界一百多國設有分公司的跨國集團。奧格威晚年居住在法國的私人古堡中。他著有《奧格威談廣告》(Ogilvy on Advertising)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大衛.奧格威(David Ogilvy) 譯者:麥慧芬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廣告圖書館 出版日期:1997-08-01 ISBN:9789578420267 城邦書號:BG0001 規格:25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