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 視覺設計
平面設計的美感秘訣:李俊東給設計人的12堂課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平面設計的美感秘訣:李俊東給設計人的12堂課

  • 作者:李俊東
  •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 出版日期:2009-12-24
  • 定價:480元

內容簡介

人生充滿盲點,懂設計的人擅長創造視覺焦點,暢遊黑白與彩色盡情體驗。 設計傳達真情理念,促進全球商機再現;設計出吸引人的是創意,設計出吸金的就成了一門好生意! 從名片、卡片、明信片,好設計一片接一片;從海報、廣告到DM,玩設計精彩到玩出一家店。 個人的創意是一個人的「個別好惡」,發表成設計就變成「公共藝術」,於公於私,設計展現一個人的人格特點,將從無到有的靈感,讓人更性感。從創作素材的選取,找圖片下標題,到選字型上色彩,串聯每個環節讓設計變得更有感覺。如何營造讓人感興趣的設計?怎樣才能設計出令人激賞的視覺?這門課由資歷豐富的李俊東老師從一張小郵票到一張大海報,讓你掌握「表現創意,營造價值,創造影響力」的金三角,學會設計助你勇闖天涯海角。

作者資料

李俊東

李俊東老師為前《GQ》國際中文版副總編輯,籌備《GQ》在台灣創刊事宜。涉獵平面設計、廣告設計、視覺設計和空間設計等領域廣泛。陸續擔任鈞霈公關媒體顧問,腕表生活雜誌時尚總監,侯孝賢戲弄電影網站主編等,青樺國際設計顧問,廣告設計公司藝術指導,主導報紙、雜誌和出版品等視覺設計,對版面設計有獨到見解,資歷豐富。跨足藝術、時尚、廣告和文學等領域,為具有多重身分的創意人。已出版美學、時尚、文學等著作達五十三本。目前在學學文創擔任老師,傳授視覺設計和潮流雜誌 編輯等課程;同時在亞東技術學院工商業設計系擔任老師,講述「創新時尚設計」。

基本資料

作者:李俊東 出版社:PCuSER電腦人文化 書系:NeoArt 出版日期:2009-12-24 ISBN:9789861991771 城邦書號:2AB610 規格:穿線膠裝 / 208頁 / 18.5cm×2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