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人文史地 > 台灣史地
再見福爾摩沙:大航海時代荷蘭人與台灣的歷史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即使是時代的遽變也無法動搖堅深的友誼,即使相互為敵也無法阻擋對愛與和平的追求莉芙與她的爸爸德爾克、好朋友奧勒夫,以及瑞典籍的台灣荷據時期末代首長揆一搭乘荷蘭東印度公司的船隻來到福爾摩沙。在福爾摩沙的數年當中,莉芙與當地一名叫小莉的女孩成為好友。但鄭成功的來台卻使得兩人不得不選擇留在屬於自己的陣營。一心嚮往和平的莉芙對於即將到來的戰事感到迷惘、困惑,但終究還是見證了福爾摩沙的政權轉移……。

作者資料

安妮塔.史黛娜(Anita Steiner)

1978安畢業於瑞典哥德堡Hovedskou藝術學院,之後並前往瑞士以及法國深造,曾在瑞典、美國、日本、香港,以及墨西哥等地舉辦畫展。安妮塔對中國、台灣與歐洲人早期交流的歷史十分熱衷。她親自造訪台灣,考察史實,並以外國人的角度,用文字和插畫描繪17世紀荷蘭人與鄭成功作戰的歷史故事。

基本資料

作者:安妮塔.史黛娜(Anita Steiner) 譯者:張歸帆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台灣概念 出版日期:2007-09-27 ISBN:9789861890333 城邦書號:GT2003C 規格:精裝 / 全彩 / 48頁 / 21cm×2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