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學習 > 電腦網路
夜景攝影一拍就上手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夜的美,總是吸引多數人目光,當夜幕降臨,閃爍的霓虹、眩目的建築物裝飾……等五光十色的燈光點綴著我們的城市,景物在夜晚絢麗色彩下更顯耀眼奪目。對於攝影人來說,拍攝令人驚豔的夜景作品,是一件具有成就感的表現。 北台灣除了著名的台北101、美麗華、淡水、漁人碼頭、烘爐地、桃園竹圍漁港、象山、虎山、林口星海之戀、新竹數碼天空、民權大橋、碧潭、大溪橋、大稻埕、基隆山、基隆港、軍艦岩、三峽鳩山、九份……等,本書內容總計收錄30處私房夜景景點,除了夜景拍攝技巧解析,告訴你如何拍出優異的夜景照片外,也利用詳盡的地圖指引與GPS衛星定位座標,利於讀者輕易按圖索驥找到拍攝地點與角度,是一本夜景私房景點絕妙指南工具書。

作者資料

DigiPhoto編輯部

一群熱愛攝影的編輯所組成團隊,沒日沒夜進行拍照任務,為的只是拍出一張可以傳世經典之作。 「DIGI PHOTO數位相機採購活用」,市場最早、最受歡迎的數位相機專業媒體第一品牌 兼具專業與生活應用的數位相機、影像週邊採購活用玩樂誌 結合數位影像科技資訊、專業學習及生活化應用的全方位雜誌 總是給讀者所有最新的攝影商品、講座資訊、主題活動,保證讓您愛不釋手 最好的攝影工具書盡在DIGI PHOTO “

基本資料

作者:DigiPhoto編輯部 出版社:流行風出版 書系:DIGI PHOTO超值組合 出版日期:2008-11-14 ISBN:4717702061999 城邦書號:2CPZ004 規格:膠裝 / 128頁 / 21cm×28.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