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學習 > 學習
聰明玩數獨9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正宗數獨發源地Nikoli正版授權! ◆最適合學童的腦力開發遊戲,增強數字、邏輯與推理能力! ◆以娛樂為餌、以益智為本,寓教於樂,讓孩子越玩越聰明! ◆遊戲大開本,閱讀不費力! 聰明玩數獨,讓你智商180,變身資優生! 研究報告證明,透過遊戲訓練,腦袋也能越玩越靈光! 在孩子的學習過程中,遊戲一直具有不可缺少的重要性,其中「數獨」是最適合學童的益智遊戲之一。它的規則十分簡單,想解開它,不需要高深的數學概念,只要會數1~9就能獨立完成。不但可以增進數字、邏輯與推理能力,無形中更能加強敏銳度和觀察力,讓孩子就像小小偵探般,利用有限的線索抽絲剝繭,探尋出最後的真相。

作者資料

Nikoli(ニコリ)

Nikoli是日本的數字遊戲出版公司,以製作獨特的數字猜謎遊戲享譽國際,其董事長鍜治真起被尊稱為「數獨教父」,「數獨」這個詞即由他所創。Nikoli數獨的特別之處在於全由專人設計,每一則皆有作者,數字排列經過精心安排,獨具美感。Nikoli的數獨受到英國《衛報》激賞指出:「和那些電腦程式吐出來的劣質可笑的版本相反,Nikoli的每一則數獨題,都是由『黑帶級的數獨大師在富士山高處以專人精心打造』。」

基本資料

作者:Nikoli(ニコリ)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Active 出版日期:2008-12-25 ISBN:9789861891354 城邦書號:GU2227 規格:膠裝 / 單色 / 32頁 / 19cm×2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