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職場工作術 > 溝通談判
拉攏對手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作者將其三十年來研究談判、組織行為、與領導力的學術結晶轉化為這本《拉攏對手》,提供實務界人士一本具有實用性與可看性的書籍。 他的主要重點為每個人皆可具備政治手腕與建立同盟的能力,而且這些技巧是可以習得的。他相信只有那些懂得主動防範,發揮政治手腕的領導者才能帶動變革。 巴荷瑞教授專門教導來自世界各地的高階主管、政治人物、經理與學生關於政治手腕的學問。除了在康乃爾大學的工業及勞工關係學院傳授大學生與研究生這些深入的概念之外,他也策劃、主持工作坊,並且從事個人諮商與訓練。 最近他的研究開設為四門積極領導力之網路教學課程,而且成為康乃爾大學遠距教學中心對外開放的認證課程。而根據這些教程設計的研討會與工作坊,則藉由康乃爾大學工業及勞工關係學院開設之管理學課程提供。

作者資料

山繆.巴荷瑞(Samuel B. Bacharach)

任教於康乃爾大學工業及勞工關係學院之組織行為學系,擁有麥可維-葛蘭(McKelvey-Grant)榮譽教授職位。巴荷瑞目前擔任康乃爾大學附屬紐約市校區職場研究中心主任,以及康乃爾大學附設史密澤中心主任。 巴荷瑞編著二十餘本管理學、組織行為學、與工業關係書籍。他的研究多刊登於知名學術期刊。

基本資料

作者:山繆.巴荷瑞(Samuel B. Bacharach)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2009-01-12 ISBN:9789866571923 城邦書號:BW0294 規格:膠裝 / 單色 / 25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