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其他 > 書籍週邊產品
波麗士大人映像典藏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如果,你的敵人是你最好的朋友… 2008年最精采的警察故事,三立電視都會台年度強檔大戲。 王小棣導演最新作品─「波麗士大人」。 藍正龍、林佑威、鄭有傑、桂綸鎂、謝沛恩Aggie、Judy、馬志翔 真情出演 本書精選收錄32張劇中精采劇照及最經典深刻的台詞,最精華的「波麗士大人」絕對值得珍藏,千萬不容錯過。

作者資料

三立電視台/制作

三立電視各具特色的頻道,以精緻的節目為製播導向,不僅獲得觀眾的好評,更得到消費大眾實質的收視肯定,新聞尖兵SETN三立新聞台在各事件報導中以機動及深入帶領業界,創下台灣有線電視新聞頻道開播以來最高視紀錄6.49;三立台灣台更以有線電視自製戲劇作品【台灣霹靂火】,最高收視率達15.72,締造有線電視收視第一名的殊榮,並超越同時段的無線電視台;而三立都會台開創台灣原創偶像劇之風潮,同時首創與其他無線電視台策略聯盟播放之先河,並行銷全世界!從新聞、戲劇、綜藝、娛樂,永不停息的創新做法,讓三立不斷超越、刷新台灣電視史紀錄。

布克編輯室

國內最具代表性的娛樂書編輯團隊,擅長韓國偶像潮流、電視書與電影書的製作,無論在文字、攝影、美編及行銷,皆具獨樹一幟的精彩呈現。讓讀者無論是否欣賞過精彩的戲劇,皆能有超乎驚喜的閱讀趣味。

基本資料

作者:三立電視台/制作布克編輯室 出版社:布克文化 書系:布克周邊商品 出版日期:2008-12-11 ISBN:4717702063214 城邦書號:1BZ034 規格:配套 / 部份彩色 / 64頁 / 13cm×1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