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巨人和春天(套書不分售)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1.在寒冷的冬夜裡,巨人打開窗戶發現有個小孩子凍得全身發抖,他趕緊把小孩子帶進屋子裡,並準備了好吃的食物給小孩子吃,也用熱水幫他洗澡。小孩子笑了,這一笑使得屋子裡的草長出新的綠芽,花也開了。原來這個小孩子就是春天。自從春天來了以後,巨人嚐到了幸福的感覺,他自私的想要擁有春天,便將春天的的披風給藏了起來。可是春天一定得離去,否則外面將被寒冷的白雪冰凍著,沒有一點兒生氣。巨人看到春天悶悶不樂,望見屋外冰冷的情形,他也不好受;巨人鎖住了春天,也把自己的心也關起來了。後來巨人明白了,他的心其實可以和世界一樣大。他拿出披風讓春天再度回到了人間。 2.王爾德原著-自私的巨人(中文) 每天下午,孩子們放學後總喜歡到巨人的花園去玩.......... 3.王爾德原著-The Selfish Giant(英文) Every afternoon,as the children were coming back from school,they used to go and play in the giant's garden.....

作者資料

郝廣才

郝廣才可謂台灣兒童進入繪本時代的關鍵人物,他帶領的格林文化榮獲義大利波隆那書展最佳童書出版社獎,是華文世界第一個獲獎的出版社。他創作與主編的繪本內容新穎豐富,延攬國內外傑出插畫家,以優質多樣的繪畫風格詮釋經典文學及現代兒童文學作品,結合精華資源造就高質感成果,屢獲國際大獎肯定,包括「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加泰隆尼亞國際插畫雙年展」、「聯合國兒童救援基金會(UNICEF)最佳插畫獎」等。1996年更受邀至「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擔任評審,成為該展有史以來第一位亞洲評審,也是最年輕的評審。 除了繪本企畫與編輯方面的豐富閱歷,郝廣才寫出的故事更是獨樹一格,總在充滿想像力的情節中,引導孩子認識人生的各種面貌,以說故事探討生命中的重要議題,內容深刻,趣味十足。作品有《一片披薩一塊錢》、《沒關係,我幫你》、《哪個星星是我家?》、《大熊米多力》、《今天:366天,每天打開一道門》、《好繪本如何好》等,廣受大小朋友的歡迎,與朱里安諾合作的《一片披薩一塊錢》,更曾創下出版當月銷售一萬本的紀錄。

王家珠

目前國內新生代童書插畫家中一位代表性的人物。1964年出生於澎湖。1991年,王家珠的插畫在國際間大放異采。 作品《懶人變猴子》得到第一屆亞洲兒童書插畫雙年展首獎,作品《七兄弟》則入選義大利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可謂「雙喜臨門」。國際間許多兒童讀物專家都對這位來自東方福爾摩沙的伊芙.王(Eva Wang)印象深刻,並為她傑出的作品讚嘆不已。她的作品《巨人和春天》亦獲得《中國時報》開卷十大童書獎。 事實上,在勇奪國際大獎、並於國際兒童文學界嶄露頭角前,王家珠早已在這塊可愛的園地默默耕耘多年。她的作品以「細膩、豐富」見長,任何一點小節都絕不馬虎,依然以她一貫的一絲不苟的態度來作畫。王家珠是一位難得作品能經得起「細細欣賞」的插畫家。更令人由衷讚賞的是,王家珠的作品總是展現了驚人的想像力,並洋溢著自然的童趣,能帶領純真的孩子們,飛往一個充滿愛與美好的童話世界,流連忘返。

基本資料

作者:郝廣才王家珠 出版社:格林文化 出版日期:1999-02-01 ISBN:9789577451828 城邦書號:GA1101E 規格:40頁 / 15.5cm×21.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