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健康醫學
排毒全書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亞馬遜讀者★★★★☆四顆半星推薦! ◆鄭慧文教授審定、專文推薦! ◆本書為《排毒小百科》的改版書! 國內唯一整合中西醫學、完整涵蓋身心靈排毒! 你知道嗎?好用的寶特瓶、嬰幼兒常用的塑膠奶瓶都含有雙酚A,吸收多了會增加糖尿病、心臟病的罹患率。曾幾何時,三聚氰胺、多氯聯苯這些恐怖的化學物質,竟和我們的日常生活貼得那麼近! 奶粉、白米、素肉,已經檢驗出毒物的,我們不敢吃;可是,還沒檢驗出的,如何逐一排除?我們無法自己化驗、完全阻擋毒從口入,但是,我們絕對可以全面展開「排毒」、全權掌握自己的健康。 本書以「容易達成」與「取代而非禁止」為原則,讓排毒落實在日常生活中,不必犧牲口腹之慾,也不用考驗意志力。溫和、循序漸進、融入日常生活,是作者非常強調的排毒原則。 【本書重點】 一、要預防疾病,排毒是唯一有效的工具;真正了解「排毒」才能達到目的 我們每天都暴露在毒素之中,可是不能因噎廢食,所以,建立排毒的習慣,才能真正捍衛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但是,排毒要做得正確才有效。本書獨創「科學化毒素量表」,讓你了解自己體內的含毒量,據此選擇合適的排毒療程。舉例來說,我們聽說「多喝水」可以排毒,但是,怎麼喝?喝多少?喝冷水或溫水?茶或咖啡含的水算不算?這些都是日常生活的點滴,只要花點心思,排毒並不難。 二、七種排毒方法、三階段排毒療程,身心靈完全淨化 目前發展成熟的主流排毒方法有七種,包括自然療法、營養醫學、藥草醫學、芳香療法、傳統中國醫學等。作者哈柏博士結合東西方醫學,設計出一套適合每個人的排毒療程。此套療程分為三階段,每個階段還搭配專屬的SPA放鬆技術,包含反射區按摩、不同臟腑指壓點、芳香療法等。我們常說「醫病容易醫心難」,想要身體健康,心理和心靈也必須排毒,這也是本書著重的一環。作者並將心靈的排毒設計實際的活動來實踐,而非只有天馬行空的建議。

目錄

◎為什麼要排毒?
排毒是自然療法中最重要的一環,也是預防疾病唯一有效的工具。

◎身體排毒認識三階段
排毒療程,從支援消化系統、釋放腸道毒素到支援肝臟等深層排毒器官,建立完整的排毒體系。

◎心理排毒
身心是無法畫分的,只有創造正面的情緒,才能真正強化免疫系統。

◎心靈排毒
保護心靈才能真正保護身體,三階段療程與簡單的運動可以創造一個全新的自我

◎附錄
全彩圖解腳底反射區,方便應用反射區按摩手法。

作者資料

哈柏(Dr. Jennifer Harper)

美國自然療法醫學協會及英國營養治療師協會會員。目前在英國薩里郡身體智慧門診擔任醫師,擅長結合東西方醫學的優點來治療病患,設計出「身心靈」合一的排毒療程,主張溫和、循序漸進、融入日常生活。

基本資料

作者:哈柏(Dr. Jennifer Harper) 出版社:貓頭鷹出版社 書系:健康管理小百科 出版日期:2008-10-21 ISBN:9789866651366 城邦書號:YM2402X 規格:膠裝 / 全彩 / 120頁 / 18cm×26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