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繪本
張小盒異想辦公室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全球華人世界最受歡迎的上班族代言人! 美國有呆伯特,台灣有彎彎,中國有張小盒! 辦公室其實是盒子,盒子外的人拚命想擠進來,盒子裡的巴不得衝出去。 全世界的上班族有一樣的心情。你不是一個人上班,張小盒的聲音就是所有上班族的心聲。 ◎登場人物: .張小盒(男員工):一個普通的可愛的小白領,有些無奈、有些無辜,也有些思想和激情,他擅長加班,不擅長追女孩,不擅長討好老闆,愛情、金錢、生活都比較匱乏。 .黃阿狗(男員工):每個公司裡往往都有這麼個壞人,總是貪便宜,對人冷嘲熱諷,很現實和功力的利己主義者,他雖然有些壞,卻也壞得有趣可愛,偶爾還會良心發現。 .VC高(老闆):作為老闆,免不了會剝削刻薄員工,有時是奸商,有時又會心軟,有各種中年人的苦惱和病痛,而在骨子裡,有著農民的樸實。 .莉莉盒(女員工):一個青春、愛美的上班族,溫柔中偶有潑辣,是現實主義者也是夢想家,總在認真考慮嫁給一個有品味、體貼、不花心的有錢人。

目錄

◎01辦公室不可抗拒之命運:辦公之不得不,命令之不可違,命運之不可抗。

◎02辦公室歷史:辦公室自古代流傳至今,始終如一。

◎03辦公室之開會這回事:有辦公室的地方就要開會,開會就是各說各話,各摸各魚。注意事項:說實話會挨罵,明顯摸魚會被點名。

◎04辦公室名作:原來名作是以辦公室為主題才大紅大紫的。

◎05辦公室催眠術:辦公室裡的生活,自我欺騙……呃,自我催眠是必要的!

◎06辦公室演藝廳:辦公的最高境界,莫過於辦公中有戲,在戲中辦公。

◎07辦公室裡相欠債:相逢即是有緣,相聚就該珍惜,相欠債……勸你早早還!

◎08辦公室後遺症:最多時間給辦公室,最多力氣給老闆,最常和同事說話,會有什麼後遺症?

◎09辦公室白日夢:在辦公室裡,很多話不能說,很多怒氣不能發,只能做做白日夢。

◎10難得不在辦公室:白天在上班,晚上在加班,週末在補班,什麼時候不在辦公室?

作者資料

盒子動漫社

來自廣告創意界三五好友,出於興趣組成的團隊,當中有老闆,也有大企業小職員,還有社會新鮮人。經過四個多月的構思和創作,張小盒的故事最初於2006年12月底在熱門貼圖區上線,半年內迅速蔓延中國30多個熱門網路社區,包括新浪博客、網易、天涯等,累計超過一百五十萬網路流量,引爆網路漫畫熱潮,成為中國最有影響力的上班族漫畫。 官方網站:張小盒-上班族的互助盒子(http://www.hezi.cc/)

基本資料

作者:盒子動漫社 出版社:布克文化 書系:空想.雜貨舖 出版日期:2008-10-21 ISBN:9789867010612 城邦書號:1BV020 規格:膠裝 / 全彩 / 128頁 / 15cm×1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