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學習 > 電腦網路 > 電子商務
第一次認識Data Center就上手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什麼企業需要Data Center? 網路股泡沫化,Data Center還有搞頭嗎? 本書循序漸進、由淺入深,首先釐清你對網路產業的錯誤觀念,接著對網路資料中心的發展起源、架構、設備、經營上的重要支出,作詳細解說,讓讀者認識這個新興產業,然後,分析國內外產業的實際現狀和預估未來發展,並提供廠商的經營概況,以掌握具體的投資對象。最後,透過專家的建議,讓想投資的你避免血本無歸。

作者資料

群益證券CIS小組

群益證券CIS小組為群益證券陣容堅實的研究團隊,針對通訊、網路、軟體等未來深具潛力的產業,長期進行研究,對CIS產業有獨到的見解和分析,曾在2000年2月香港的Capital 2000說明會中,向國內外法人及媒體介紹CIS概念。

基本資料

作者:群益證券CIS小組 出版社:易博士 書系:easy e-business系列 出版日期:2001-08-01 ISBN:9789574695737 城邦書號:DB0002 規格:16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