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教養/育兒
讓過動兒也有快樂人生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一本保證能讓你獲得正確診斷、瞭解療程、並且幫助孩子集中注意力的實用指南! 你的孩子有注意力缺失/注意力缺失過動症嗎? 你的孩子會不會: .很容易分心? .無法留神傾聽並難以集中注意力? .不能夠完成交付的功課? 我的孩子老是在學校裡惹上麻煩,她可能患有注意力缺失過動症嗎? 本書幫你釐清擁有這些症狀的孩子。 除了要有足夠注意力缺失、過動及/或衝動的症狀外,這些問題的徵候必須出現在童年,而且至少要在七歲以前就出現。此外,目前產生問題的行為也必須顯現至少六個月以上。 如果這些描述符合你的孩子,他可能屬於美國近兩百萬注意力缺陷/注意力缺陷過動症孩童中的一名。如果你想尋找這些失調將如何影響你的孩子的事實真相,會覺得無從找起。這本書為你就這些失調的跡象、癥候與治療,提供了你所需要的清楚答案和正確資訊。 孩童心理學家琳達索納(Linda Sonna)博士,能幫助你: ◎ 學習辨識注意力缺失與注意力缺失過動間的異同 ◎ 取得並瞭解診斷 ◎ 衡量藥物的正反面作用 ◎ 尋找正確的治療 ◎ 讓你的孩子在學校和家裡能更專心 ◎ 保持正面積極,並用愛心與支持來鼓勵你的孩子 全書充滿讓你孩子邁向成功所需專業易懂的建議與資訊,就是你正在尋覓的寶貴萬靈丹。

目錄

◎第一章  什麼是注意力缺失/注意力缺失過動症?
◎第二章 注意力缺失/注意力缺失過動症的評量
◎第三章 注意力缺失/注意力缺失過動症的飲食
◎第四章 重金屬的關聯
◎第五章 其他原因和併發症
◎第六章 小怪物:注意力缺失症兒童
◎第七章 過動的英雄
◎第八章 重整家庭關係
◎第九章 藥物的迷思
◎第十章 偏方
◎第十一章 尖端治療
◎第十二章 行為管理
◎第十三章 易怒的脾氣
◎第十四章 混亂的管理
◎第十五章 安撫煩惱的孩子
◎第十六章 教室變革
◎第十七章 從反抗到順從
◎第十八章 培養社交能力
◎第十九章 膽大妄為到循規蹈矩
◎第二十章 終結睡覺時間的戰爭

作者資料

琳達.索納

琳達.索納博士是兒童心理學家,也是《訓練孩子上廁所寶典》(The Everything Potty Training Book)、《教養學步兒寶典》(The Everything Toddler Book)、《教養學齡孩童寶典》(The Everything Tween Book)、《教養青少年寶典》(The Everything Parenting a Teenger Book)等書的作者。由她主筆的專欄「愛的教育」(EduCaring)已出現在全美的育兒雜誌上。 索納博士在新墨西哥州立大學教授寫作創作和心理學,她目前住在新墨西哥州的陶市(Taos)。

基本資料

作者:琳達.索納 出版社:新手父母 書系:好家教 出版日期:2007-11-16 ISBN:9789867047786 城邦書號:SH0105 規格:膠裝 / 單色 / 272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