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 兩性關係
我喜歡你喜歡我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對於愛情,總是有很多話想說,然而卻始終說不出口? 兩性專家張璇,一改以往筆鋒首度挑戰全新寫作路線。 這一次,她要替受困於愛情之中、深陷於感情泥淖的每一個你和每一個我,將所有的「說不出口」,寫成一封封的LOVE LETTER,傳送給每一個你的他/她,讓他/她讀懂那份在愛情裡說不出口的酸甜心情。 全書以暖色系的可愛插圖搭配文字的方式呈現,不論打開哪一頁都可以看到充滿愛意的小語及充滿幸福感的插圖,要讓每一個不論是正在戀愛中、期待愛情降臨的讀者,在閱讀這本書的時候,心中都充滿甜甜的幸福。

目錄

◎PartA 有人說
.最完美的愛情在小說裡
.戀愛是自然而狡猾的欺詐
.感情如逆水行舟
.吸引出於兩種欲望
.愛情像棉花糖
.關係像一面鏡子
.心靈相通勝過地址相同
.漂亮的女人不會做菜
.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
.戀人之間要保持點神秘感 ◎PartB 我喜歡
.剛好的距離
.小叮噹
.按對開關
.花園
.好自在
.留一點白
.下台階
.也許這就叫幸福吧
.不算互補
.愛的天真 ◎PartC 很想告訴你
.一個人的房間
.你對我的好
.慢慢來
.我在這裡
.沒有那麼難
.不離不棄
.行動
.悲劇角色
.想跟你說謝謝
.許多事都累了 ◎PartD 你知道和不知道的
.雖然
.王爾德
.只有你治得了我
.愛的相反
.錯過
.也許我真的變了
.少奶奶
.每個人都有過去
.還好
.幸福聖戰 ◎PartE 我常常
.我們都不是孤島
.我真的瞭解你嗎
.我讓你有安全感嗎
.走鋼索
.怎麼會這樣
.還是要微笑
.等
.我的愛很大
.為什麼你受得了我
.戀愛像打網球 ◎PartF 如果
.好眼淚壞眼淚
.好可怕的發現
.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空氣清淨機
.床邊故事

序跋

【序文】2007戀人絮語

  有一種喜歡,清清淡淡,可是風一吹就散。也有一種喜歡,適合貯藏在心底,當作永遠的秘密。最棒的,還是兩情相悅,而且很「耐」、可以很久很久的那一種。像ㄧ粒種子,ㄧ天天發芽、茁壯、挺出枝葉,漸漸長成一顆堅實、繁茂的大樹。

   我的愛情很簡單,就是要找一個懂自己,自己也很想懂的人,好好生活在一起。偏偏,事情就是沒有這麼簡單……

   除了談戀愛,從事兩性研究也快十年了,一直很想寫一本有關女孩愛情蛻變的書。究竟情為何物,實在很難說清楚,愛的表達方式也有千萬種,想來想去,決定將心中那個小女孩的聲音忠實記錄下來,是她帶我寫完這五十六封情書。不算是我的懺情錄,但它詮釋了一個輕熟女如何在感情世界裡駕「輕」就「熟」的完整過程。

   繪圖美眉說,因為畫這本書,讀了許多「悄悄話」,男友覺得最近的她,對待他的方式,似乎比以前好多了。看完這本書,如果你們的感情變好,不用太感謝我,嘻嘻!要先恭喜你找對了人。〈真的應該對身邊的人好一點啊,因為他是那麼地喜歡你。〉

   如果還沒有遇到一個很想跟他說很多話的人,也不要太難過。要不是過去那些曾經令我極度悲傷的人和事,很難明白什麼才是真正的喜歡。

   最後,衷心祝福每位讀者都可以找著全天下獨一無二、不可取代的那一位,挑個方式向他告白吧!或者,像我一樣,直接對他說:真的好高興,是你,你喜歡我。

作者資料

張璇(Jade)

O型,獅子座 不小心走上兩性研究道路、滿肚子愛情心得。 不笑的時候有點酷、其實是很樂於助人,又熱情洋溢的七分熟女人。 曾任: .蘋果日報社會中心記者、《PLAYBOY》國際中文版主編 .《柯夢波丹》、《ELLE》國際中文版、《BODY》雜誌兩性作家 .大辣辣報「性男性女」專欄作家、廣播節目主持人 .誠品書店文學區及人文學科區負責人 現任: .戀愛婚姻課程講師 .自由時報「家庭‧兩性」版及「花編副刊」專欄作家 .MSN戀愛交友網站「愛情故事書」專欄作家 .ET Today東森新聞報色區網站駐站作家 .Utopia兩性論壇、新浪部落格主持人 近年專事兩性議題書寫與戀愛婚姻諮商,有關愛情成功學、個人魅力以及兩性溝通課程,深受各界好評 。 著作: .《原來愛情不必這麼傷》〈2007〉 .《幸福聖戰》〈2006〉 .《愛就是大膽向他調情》〈2005〉 .《大女人萬萬歲》〈2004〉等書 個人信箱 erotic@ms94.url.com.tw 天堂廢墟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tw/heaven/ Utopia兩性論壇 http://utopia.darmu.com/

基本資料

作者:張璇(Jade) 出版社:布克文化 書系:空想.雜貨舖 出版日期:2007-08-15 ISBN:9789867010322 城邦書號:1BV009 規格:膠裝 / 全彩 / 144頁 / 15cm×1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