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手作DIY
創藝大王:空間魔術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藝術是一種讓人揮灑創意、樂在其中的遊戲。 《創藝大王:空間魔術》分成二個單元,每個單元都有簡單的任務,只要照著指示,小朋友不僅可以輕鬆、有趣的認識空間概念和英文字母和單字,還可以培養觀察力和想像力。 ◎各就各位 本單元附有3張貼紙,小朋友依照提示,要完成各種任務:幫公車上的乘客排出座位順序、幫買電影票的人排好隊伍、辨認形狀和輪廓,幫家具各自歸位……小朋友可以一邊遊戲,一邊認識上下左右、前後順序等空間概念。 ◎字的藝術 一橫一豎一撇一捺,寫字好無聊喔。來幫字做點設計吧!經過巧思,monster(怪獸)的7個字母可以組合成一隻大怪獸,太陽的光線是光的英文字solar變化而成,Forest(森林)畫上葉子就是一片森林……塗鴉的同時可以認識英文單字,一舉兩得! 【本書特色】 ◎隨書附贈DIY貼紙和卡片,讓小朋友發揮創意,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自創手工書。 ◎提升孩子的圖像觀察力和創造力,循序漸進帶領孩子認識圖形、熟悉圖形、運用圖形設計。 ◎製作「自己動手做-創意DIY體驗E樂園」,透過更詳細的介紹和虛擬的體驗來增加對本書的認識。

作者資料

帕絲卡˙艾斯特隆(Pascale Estellon)

帕絲卡在法國的布勒學院主修室內設計,畢業之後全心投入童書的繪畫與製作,她結合手繪與數位影像處理的技術,創造出一系列給孩子的遊戲書,希望藉著活潑的內容和趣味十足的畫面,激發孩子的創意和求知慾。

基本資料

作者:帕絲卡˙艾斯特隆(Pascale Estellon) 譯者:李桂蜜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遊戲書 出版日期:2007-06-11 ISBN:9789861890180 城邦書號:GU1010D 規格:平裝 / 彩色 / 56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