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休閒嗜好 > 手作DIY
創藝大王:形狀.顏色
left
right
  • 已售完,補書中
    貨到通知我

內容簡介

藝術是一種讓人揮灑創意、樂在其中的遊戲。 《創藝大王:形狀.顏色》分成二個單元,每個單元都有簡單的任務,只要照著指示,不但可以認識形狀、線條,還可以大玩顏色遊戲,把平凡化成驚奇,發展出無限的可能性。 ◎形狀: 從最基本的形狀開始,配合色彩,讓小朋友認識正方形、三角形、長方形、圓形……進一步組合成各種有趣的圖案。正方形是馬賽克的最佳素材,拼拼湊湊就成了一位舞者;三角形可以化身為悠遊在海裡的魚;同心圓放在小女孩頭上就變成了可愛的捲髮。 ◎點和線: 大自然中有許多點和線構成的藝術品,豹的花紋是黃色的底加上許多咖啡色的圓圈;斑馬是白色的底配上一條一條的粗黑線……小朋友可以盡情想像,幫動物們加上獨一無二的的花紋。 【本書特色】 ◎隨書附贈DIY貼紙和卡片,讓小朋友發揮創意,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自創手工書。 ◎提升孩子的圖像觀察力和創造力,循序漸進帶領孩子認識圖形、熟悉圖形、運用圖形設計。 ◎製作「自己動手做-創意DIY體驗E樂園」,透過更詳細的介紹和虛擬的體驗來增加對本書的認識。

作者資料

帕絲卡˙艾斯特隆(Pascale Estellon)

帕絲卡在法國的布勒學院主修室內設計,畢業之後全心投入童書的繪畫與製作,她結合手繪與數位影像處理的技術,創造出一系列給孩子的遊戲書,希望藉著活潑的內容和趣味十足的畫面,激發孩子的創意和求知慾。

基本資料

作者:帕絲卡˙艾斯特隆(Pascale Estellon) 譯者:李桂蜜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遊戲書 出版日期:2007-06-11 ISBN:9789861890173 城邦書號:GU1009D 規格:平裝 / 彩色 / 64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