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學習 > 工具書 > 圖鑑
圖解鍊金術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100個不可不知的鍊金術精華重點! ◆鍊金術師人手一本隨身寶典! F-Maps:手持幻想地圖,踏入知識滿載的奇幻旅程。 長生不老、點石成金、不死靈藥、隱形、號令天使,把不可能變為可能,使人類成為與神明同等存在的神聖技術──鍊金術! 四大元素、七大金屬、賢者之石、薔薇十字團、救贖論、輪迴轉生、占星術、荷姆克魯斯、魔像、翠玉錄、阿維森納、羅傑.培根、尼樂.勒梅、魯道夫二世、帕拉塞爾蘇斯、吉里.德.萊斯將軍、大師、烏洛波羅斯、寓意、諾斯替救…… 充滿密教色彩的鍊金術,擁有比基督教還要久遠的歷史,它結合了最偉大的神祕思想和最先進的科學技術,化腐朽為神奇,將最離奇、古怪、不可思議的想像──預知未來、點石成金、長生不老轉而變得可能真實,這份可能使美夢成真的迷幻魅力無窮散發,不斷吸引心懷渴望、擁抱夢想的人。 本書涵蓋歷史、科學理論、真實人物、奇聞逸事,將鍊金術各種情報精華濃縮,集趣味和知識為一冊,為你敲開想像之門,完全解讀鍊金術奧祕! 日本亞馬遜網站讀者五顆星評價連連: ◎「對於想了解鍊金術卻是新手的我來說,這本書專業又有趣,圖解的方式讓我輕鬆就入門!」 ◎「精美的插圖、容易閱讀的版面,再加上最基礎必懂的知識,是初學者和參考者的最佳用書!」 ◎「我所擁有最喜愛的一本鍊金術書籍!」 【名家推薦】 ◎劉廣定教授 推薦(台大化學系名譽教授;中國化學會、美國化學會、英國皇家化學會、鍊金術史及化學史學會會員;中央研究院科學史委員會委員。)

作者資料

草野巧

1956年出生於栃木縣。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文學系文藝學科。在擔任雜誌、書籍的編輯後,成為自由作家。著有《能量寶石事典》、《幻獸事典》、《水滸傳一百零八將的簡介》、《圖說怪獸天地》、《妖精事典》、《地獄事典》、《圖解鍊金術》、《圖解天堂與地獄》、《圖解魔導書》、《圖解黑魔法》等。

基本資料

作者:草野巧 譯者:王書銘 出版社:奇幻基地 書系:F-Maps 出版日期:2007-07-18 ISBN:9789867131874 城邦書號:1HP001 規格:膠裝 / 雙色 / 224頁 / 13cm×1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