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行銷企劃 > 銷售
3個月變身業務高手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說到「業務員」,一般人對他們多半抱有「硬讓人買不想要的東西」、「油嘴滑舌、只會強迫推銷」等印象,實際上的確也有業務人員對自身的工作抱持這種想法。這樣的業務員不僅缺乏自覺,對客戶的態度也很隨便。在這種情況下,只會讓客戶溜走,業績自然無法進步,最後終究會成為被淘汰的差勁業務員。 作者以二十年來培育過Honda(本田)、Yakult(養樂多)等大型企業和各中小企業為數眾多的業務人員所累積的經驗,期許業務人員對於業務工作要有這是重要工作的充分自覺,並致力於以這份工作為榮;而「誠信」、「謀略」或資訊收集、匯整等能力,更可以說是日後走向超級業務員之路的決勝關鍵。 書中歸納出業務人員必備的三項基礎要點,包括拜訪客戶前的準備工作、推展業務的八大原則,以及情報資訊的管理和運用。接下來是實用的洽商技巧,傳授挑起客戶購買意願的九大要點,以及拓展銷售通路的方法。最後,則是期勉業務人員能在工作中自我成長,不斷接受挑戰。

作者資料

野中英行(NONAKA HIDEYUKI)

出生於九州縣佐賀市。進入五十鈴(ISUZU)汽車服務後,於客服、業務部門在職中,便開始從事全國經銷商的員工教育訓練工作。之後自立門戶,從事各大企業的業務員與員工之在職教育訓練工作。 指導範圍廣闊、至今為止所指導過的企業超過1800家。這其中包括本田(HONDA)技研工業及其相關企業‧經銷商、養樂多(Yakult)、相鐵ROSEN等知名企業,並獲至極大成果。 因提倡以「心念」為宗旨的MQC(Mind Quality Control=意識改革&心的品管)員工教育訓練法受到矚目,可說是在日本地區廣為人知、首屈一指的員工教育訓練專家。目前為綜合教育中心株式會社代表、振武館道場館長、經略心塾總監。 另著有《倍增業務力的最新服務戰略》(かんき出版)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野中英行(NONAKA HIDEYUKI)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ideaman 出版日期:2007-06-21 ISBN:9789861248912 城邦書號:BI7022 規格:膠裝 / 單色 / 20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